>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彭昱畅《器灵》表现亮眼 不拼流量拼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彭昱畅《器灵》表现亮眼
彭昱畅《器灵》表现亮眼


  搜狐娱乐讯 搜狐视频热播剧《器灵》,彭昱畅在该剧当中饰演男一莫明,莫明的角色心理年龄跨度很大,一开始平凡却也不求上进,混迹度日,同时又十分重情义,在乎朋友尤其家人,没有负担的他明朗知足,逍遥自在,慢慢由于家里的遭遇和父亲的事情让他不得不与器灵契约,以达到保护家人的目的。但是万物有灵也有情,契约两把器灵之后,无忧少年不再,责任感逐渐迫使他成熟起来……

彭昱畅在该剧当中饰演男一莫明
彭昱畅在该剧当中饰演男一莫明


  人物饱满具有层次感是每个演员都想遇到并且会倍加珍惜的,彭昱畅在剧中把莫明一开始的机灵软萌演绎的活灵活现,观众直呼就是本色出演,随着人物心理逐渐成熟,越来越厚重,90后的他丝毫不怯,情感转换递进游刃有余,丝毫没有让观众失望,鲜肉不拼流量拼演技,在当下娱乐圈显得分外难得,角色为先,寻求突破,让我们也能看到这个小鲜肉不简单,潜心专研,踏实专注,演技上的潜力只会激发的越来越大。

彭昱畅饰演男一莫明
彭昱畅饰演莫明


  现在忙碌的他正在剧组加紧拍摄《器灵2》,第一季的突出表现,大家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的期待着第二季莫明的上线了呢!

  据悉,《器灵》第一季正在搜狐视频独家热播,每周三、周四零点更新一集,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9/n475430686.shtml report 1660 彭昱畅《器灵》表现亮眼搜狐娱乐讯搜狐视频热播剧《器灵》,彭昱畅在该剧当中饰演男一莫明,莫明的角色心理年龄跨度很大,一开始平凡却也不求上进,混迹度日,同时又十分重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