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海洋奇缘》提名22届评论家选择奖最佳动画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莫阿娜与半神毛伊奇幻冒险
莫阿娜与半神毛伊奇幻冒险

  搜狐娱乐讯 迪士尼最新动画大作《海洋奇缘》日前正在全国影院与北美同步热映,日前,由美国广播影评人协会(BFCA)主办的第22届评论家选择奖公布提名,《海洋奇缘》荣获最佳动画片及最佳歌曲提名。

  此前影片已获第44届动画安妮奖(动画界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最佳配音、最佳动画效果,以及最佳角色设计等多个提名。而在近日,第22届评论家选择奖也公布了提名名单,作为“奥斯卡最准风向标之一”,评论家选择奖选出的提名名单通常会为来年的奥斯卡评选提供重要参考,这也让此奖的分量格外重,去年该奖的获得者《头脑特工队》最终就笑傲奥斯卡赢得小金人。片中大热的主题曲“How Far I’ll Go”同样不负众望,获得了最佳歌曲提名。

  作为曾经联手打造过《小美人鱼》《阿拉丁》等重量级影片的导演,罗恩-克莱蒙兹和约翰-马斯克当然明白音乐对于一部迪士尼动画片的价值。这一次,他们请来三位音乐鬼才共同打造片中令人神往的太平洋风情。他们有曾经打造过《狮子王》《泰山》的资深作曲家,也有太平洋音乐的集大成者。几位音乐人早在影片上映前两年就加入剧组潜心创作,可谓敬业十足。“How Far I’ll Go”也突破以往迪士尼动画中经典歌曲只在片中出现一次的惯例,在影片前后共出现了三次,次次都为女主角内心转折做足铺垫,成为贯穿全片的核心主题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9/n475419958.shtml report 1091 莫阿娜与半神毛伊奇幻冒险搜狐娱乐讯迪士尼最新动画大作《海洋奇缘》日前正在全国影院与北美同步热映,日前,由美国广播影评人协会(BFCA)主办的第22届评论家选择奖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