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三个女人一台戏 左小青带领姊妹开启私房钱大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个女人一台戏 左小青带领姊妹开启私房钱大战
《私房钱》剧照
《私房钱》剧照


  搜狐娱乐讯 随着《老公们的私房钱》在江苏卫视每晚的持续热播,左小青、高露、刘芸组成的“郑家三千金”分别开启了自己的爱情、家庭生活。正所谓“三个女人一台戏”,这三个性格特点各不相同的女人搭配在一起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真是好不热闹!

  左小青霸道老婆+热心大姐 观众高呼:心疼郑家三女婿

  左小青作为剧中的大姐,担负着“有事情第一个向前冲,为母亲妹妹出头”的责任,面对两个妹妹不同的感情处境,经常会热心为妹妹们支招,不料每一次都败兴而归,为剧增加了不少爆笑桥段。

  作为家中的主心骨,左小青饰演的郑楠楠不仅将自家老公管地死死的,更是孝顺母亲、热心于姊妹之间的家长里短,一副“热心大姐”的形象,还常与高露、刘芸饰演的两个妹妹一起商量对策。正所谓“三个女人一台戏”再加上潘虹饰演的霸道老妈,观众们纷纷表示同情郑家三女婿。

左小青参加青年说
左小青参加青年说


  工作家庭忙不停 左小青直言这个角色“不容易”

  在日前播出的节目《世界青年说》里,左小青还现场演绎了带老公见家长的桥段,与现场观众亲切互动场面温馨,分享不同家庭对爱的表达。

  同样身为女人,郑楠楠是一个合格的家庭主妇,可谓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不仅要顾好自己的小家还要照顾母亲姊妹的大家,是一个“劳碌命”的女强人。左小青直言:这个人设生活的不容易。

  生活中的左小青是一个率性可爱的人,对于生活细节甚至有一点迷糊,对于小事情不喜欢规划、大事情也不喜欢太过繁琐,甚至连时下流行的手机APP她也很少关注,她的生活简单直接且充满了自然的美好,她曾说过:不需要太多其他的东西。就是这样的左小青演绎了一个完全不同的郑楠楠,体味了家庭生活的鸡毛蒜皮,“感觉好像也不赖”左小青如是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9/n475413512.shtml report 1673 《私房钱》剧照搜狐娱乐讯随着《老公们的私房钱》在江苏卫视每晚的持续热播,左小青、高露、刘芸组成的“郑家三千金”分别开启了自己的爱情、家庭生活。正所谓“三个女人一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