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生化危机6》曝新片段 米拉重回浣熊市腹背受敌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生化危机6》12月23日率先登陆日本,明年1月27日北美公映
《生化危机6》12月23日率先登陆日本,明年1月27日北美公映

  (来源:时光网) 保罗-安德森编导、米拉-乔沃维奇主演的游戏改编大作《生化危机:终章》日本曝光最新片段。片段中米拉-乔沃维奇所扮演的爱丽丝重回浣熊市,不料遭到到攻击身处险境,最后时刻与克莱尔故友相见。《生化危机:终章》将于12月23日率先在日本上映,早过北美明年1月27日一个月有余。此前东京Comic Con也独家展出了《生化危机:终章》的电影道具为其造势。

  据导演兼编剧保罗-安德森介绍,《生化危机:终章》将展开一段起源故事,会交代爱丽丝的真实身份。这位战斗力爆棚的女英雄将回到浣熊市,重返蜂巢阻止“红后”对人类的屠杀。同时,这也是《生化危机》系列的最后一部。之前的《生化危机4》和《生化危机5》都曾引进到中国内地市场,第六部也有望引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9/n475412271.shtml report 2103 《生化危机6》12月23日率先登陆日本,明年1月27日北美公映      (来源:时光网)保罗-安德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