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赫《超级快递》飞车跳桥亲上阵 敬业程度爆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赫《超级快递》飞车跳桥亲上阵 敬业程度爆棚
陈赫
陈赫

陈赫表情吸睛
陈赫表情吸睛


  搜狐娱乐讯 由陈赫主演的动作喜剧电影《超级快递》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为年底贺岁档揭开爆笑的序幕。影片中的陈赫与国际大盗斗智斗勇,搞怪机敏的形象,在给观众带来满场欢笑的同时也让大家对他的演技大加赞赏。

  陈赫演绎贱萌快递员 魅力全开

  影片里陈赫扮演的快递员马力萌在面上,帅在心里,他总能突破重重障碍,耍宝搞怪的演出让人直呼“打得好看,笑得过瘾”。片中的陈赫给人带来太多的惊喜,将小人物在平凡生活中的辛劳和坚持演绎得恰到好处,他对人物形象细腻的把控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陈赫剧照
陈赫剧照


  陈赫首次尝试动作戏 敬业精神大获好评

  片中有不少的动作戏份,陈赫与国际大盗斗智斗勇,以上海为背景在各个空间周旋追逐,为了呈现出最完整饱满的角色形象,飞车,跳桥等惊险的镜头陈赫都坚持亲自上阵,惊险氛围尽在其中,观众纷纷大呼过瘾。

  其实陈赫此前从未拍过动作戏,没有任何经验的他,虽然为这部戏做足了准备,拍摄过程中还是不免受伤,但他坚持尽量不用替身,亲身上阵,只为更完整地将角色呈现给观众,他表示没有任何事是可以不劳而获的,他只是做了自己份内的事,大家纷纷为这样的敬业精神点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9/n475412002.shtml report 1792 陈赫陈赫表情吸睛搜狐娱乐讯由陈赫主演的动作喜剧电影《超级快递》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为年底贺岁档揭开爆笑的序幕。影片中的陈赫与国际大盗斗智斗勇,搞怪机敏的形象,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