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追婚记》今日开播 霍思燕曹璐开启恋爱攻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追婚记》今日开播 霍思燕曹璐开启恋爱攻势
《追婚记》今日火热开播
《追婚记》今日火热开播

霍思燕曹璐开启恋爱攻势
霍思燕曹璐开启恋爱攻势


  搜狐娱乐讯 由华策克顿集团旗下辛迪加影视出品的都市时尚轻喜剧《追婚记》定档深圳卫视,并将于今晚震撼首播。该剧由霍思燕、王阳明、谭凯、曹璐等领衔主演,透过待嫁三千金遇到的各种喜事和囧事,演绎出爱情中的千姿百态。据悉,曹璐在此剧中饰演逗逼土豪周岗松,诠释别样“高富帅”,喜欢霍思燕的妹妹白芨,为追心目中的女神,而上演各种追爱攻势。

  《追婚记》讲述的是同一个屋檐下却性格迥异的“白家三姐妹”,分别遇到了三位“选项之外”的男人,面对各自婚姻路上的困惑,敢于直面挑战追求真爱的故事。而曹璐此次饰演的是身披各种“江湖传说”的逗逼土豪,虽然财力雄厚,却总是没有大老板的派头,喜欢吃街边烤串啤酒,从小就爱慕着白家的二女儿白芨,多年后,二人再次重逢,曹璐饰演的周岗松重燃爱火,为了将心目中的女神追到,而展开各种啼笑皆非的爱情故事。

  据悉,该剧直面当代社会的“婚恋观”,视角触及到家庭生活的方方面面,周岗松和白芨这对佳人,也要面对来自离异的考验、真爱的探寻、亲人的分歧等,在不断摸索中再次发现爱情的美好。而曹璐,此前在《微爱之渐入佳境》中塑造的呆萌摄影师形象让人印象深刻,时而耍贱无下限,时而变身呆萌少年,而此次变成最接地气的“土豪”,勇敢寻爱相信也会给观众带来同样惊喜。

  都市时尚轻喜剧《追婚记》将于12月9日起登陆深圳卫视每晚19:30的黄金剧场,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9/n475411126.shtml report 1585 《追婚记》今日火热开播霍思燕曹璐开启恋爱攻势搜狐娱乐讯由华策克顿集团旗下辛迪加影视出品的都市时尚轻喜剧《追婚记》定档深圳卫视,并将于今晚震撼首播。该剧由霍思燕、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