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成宫宽贵宣布引退 已通过药检自证澄清涉毒传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成宫宽贵宣布引退 已通过药检自证澄清涉毒传闻
成宫宽贵
成宫宽贵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成宫宽贵日前通过所属事务所正式宣布退出演艺圈。此前因周刊杂志报道他疑似涉毒,其所属事务所也正式公布了药检呈阴性的结果自证清白。  >>>>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成宫宽贵于12月2日被周刊杂志《FRIDAY》爆料涉嫌吸毒,事务所及本人在报道出街前日便发文声明报道为捏造,并表示将对杂志社采取法律手段。9日发行的《FRIDAY》中再次曝出了成宫宽贵与友人疑似购买毒品的对话录音,但事务所方面同时发表了成宫宽贵参与药检呈阴性,自证清白的声明。

  9日下午成宫宽贵正式通过事务所发表了将从演艺圈引退的声明,表示自己被友人背叛身心受创,以引退的方式,希望减少对自己和身边人的不良影响,感谢一直以来支持自己的粉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9/n475409659.shtml report 993 成宫宽贵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成宫宽贵日前通过所属事务所正式宣布退出演艺圈。此前因周刊杂志报道他疑似涉毒,其所属事务所也正式公布了药检呈阴性的结果
(责任编辑:刘冬琦 UK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