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浙江卫视《北上广2》提档 本周三“舰”齐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三舰齐发勇立潮头海报
三舰齐发勇立潮头海报


  搜狐娱乐讯 今天,浙江卫视发布消息,北上广系列的第二部《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强势提档。该剧由李骏执导,朱亚文、陈妍希领衔主演。《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将从本周日起每天19:30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震撼独播。

  《北上广2》强势提档,浙江卫视年度收官霸屏独播

  《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提档的消息一出,一石激起千层浪,网友纷纷炸锅,有人表示早有预感,有人则直呼很意外,更多人表达了对该剧的期待。

  《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演员阵容强大,紧扣爱情主题,对观众来说,共鸣感、代入感都非常强烈。该剧讲述了朱亚文饰演的婚庆策划总监王茂与陈妍希饰演的职场菜鸟黄依然,在经历了种种矛盾和磨难后,决定携手相伴此生的故事。作为浙江卫视年度收官大剧,该剧不仅汇集了《北上广不相信眼泪》的原班制作人马和前作中“行走的荷尔蒙”朱亚文,再加上“包子脸小龙女”陈妍希,不少网友惊呼“要逆天”。

  题材创新+颜值演技,《北上广2》展现“爆款”潜质

  作为《北上广不相信眼泪》的“正统续作”,《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在前作的基础上大胆创新,让爱情都市剧融入商战元素,使得剧中不单单有爱情这一条主线,更触及职场话题,将其中的“潜规则”一一展现给观众。更难得的是,该剧在节奏上收放自如,注重搞笑与感动之间的平衡。

  剧中人物个性鲜明、形象饱满,不走传统模板化套路。朱亚文、陈妍希等人在剧中不仅颜值逆天,而且全程演技在线:周星驰风格的搞怪、堺雅人一般的颜艺、谢耳朵式的毒舌在剧中比比皆是,不论是朱亚文的“狂笑脸”、“一本正经脸”,还是陈妍希“惊呆脸”都完美拿捏好了分寸,将人物的性格恰到好处地展示了出来,为表情包爱好者提供了不少素材。

  相信《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能够延续上一部的良好口碑,在竞争激烈的12月各大卫视大剧中成为一档现象级“爆款”。

  浙江卫视12月三“舰”齐发,持续发力大剧大综艺

  浙江卫视作为国内一线卫视,平台优势明显,而大剧作、大综艺与大平台是密不可分的。据了解,本周末浙江卫视将三“舰”齐发:除了此次强势提档的《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还有周六两大王牌综艺叠播——汇聚六大男神的逆时光旅行真人秀《我们十七岁》和轻喜剧美食真人秀《食在囧途》,浙江卫视精心打造出的这三艘“黄金战舰”透露出其扩大受众,提升观众口碑的目的,势必会影响年底,乃至2017年的电视整体格局。

  浙江卫视不断自主研发综艺类型,可谓是“现象级节目制造机”,光今年就制作出了《中国新歌声》、《奔跑吧兄弟》等诸多“超现象级节目”,而《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作为“黄金三舰”中唯一一档电视剧,承担着年度收官的重任,对提升中国蓝剧场品牌具有重要意义。该剧虽然着力营造轻松搞笑的观感,但也不乏一些深刻而感人的片段,相信这部“年度精选之作”会让观众在笑泪交加的同时,对爱情与生活产生更多的体悟。

  12月11日起每天19点30分,敬请期待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9/n475408115.shtml report 2035 三舰齐发勇立潮头海报搜狐娱乐讯今天,浙江卫视发布消息,北上广系列的第二部《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强势提档。该剧由李骏执导,朱亚文、陈妍希领衔主演。《北上广依然相信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