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袁冰妍参演新剧开播 丫头变身小师妹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袁冰妍参演新剧开播 丫头变身小师妹
袁冰妍剧照
袁冰妍剧照

袁冰妍古装扮相剧照
袁冰妍古装扮相剧照


  搜狐娱乐讯 根据古龙同名武侠小说改编,由梁胜权、刘国辉执导,刘恺威、杨蓉、鬼鬼吴映洁、关智斌、袁冰妍等联袂主演的古装武侠剧《飞刀又见飞刀》,已于12月5日正式开播。该剧讲述了“小李飞刀”后人李坏再闯江湖的故事。90后新生代小花袁冰妍在剧中饰演软萌小师妹水无伤,虽然命运多舛,却有着一颗侠义热心肠。

  凭借改编自南派三叔同名小说的电视剧里“丫头”一角,袁冰妍获得了很多观众的喜爱,剧中丫头作为二月红的挚爱,两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牵绊着很多观众的心,而丫头温婉懂事,更让人心生怜悯,是全剧好感度很高的人物之一。在上一部剧获得认可后,袁冰妍携新剧再次与观众见面,剧中冰妍变身为江湖小师妹——水无伤,她不谙世事,轻功了得,身世成谜。谈及水无伤这个角色,袁冰妍表示她的单纯是最吸引自己的地方,“她很简单,很重感情,在入了月神宫成为薛采月小师妹后,对这段姐妹情可以无私奉献出所有。而面对爱情,她敢爱敢恨,用自己的执着和真情换来她想要的爱情。”

  剧中,小师妹水无伤本是一个失去了唯一至亲、无家可归的可怜小乞丐,却误打误撞进了以“收留天下无家可归女子”为名的月神宫,从此,无伤的生活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并在此过程中和龙逸(关智斌饰)结下了不解之缘。据悉,袁冰妍所饰演的水无伤一角,将于下周正式登场亮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9/n475408037.shtml report 1613 袁冰妍剧照袁冰妍古装扮相剧照搜狐娱乐讯根据古龙同名武侠小说改编,由梁胜权、刘国辉执导,刘恺威、杨蓉、鬼鬼吴映洁、关智斌、袁冰妍等联袂主演的古装武侠剧《飞刀又见飞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