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岳以恩加盟郑晓龙《急诊科医生》 变正能量“ABC”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岳以恩加盟郑晓龙《急诊科医生》 变正能量“ABC”
岳以恩写真
岳以恩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青年演员岳以恩携手知名演员张嘉译、王珞丹共同主演的医疗行业大剧《急诊科医生》正在北京热拍。该剧由国宝级导演郑晓龙、著名导演刘雪松联合打造,聚焦当下中国医疗改革和医患关系,全新解读急诊科故事,岳以恩的表现亦相当值得期待。

  在《急诊科医生》中,岳以恩饰演留美回国担任志愿者的“ABC”党珍妮,党珍妮性格阳光爽朗,积极单纯,极具正能量,与岳以恩本人率真开朗的形象不谋而合。岳以恩还苦练手语、针灸等硬技能,力求达到角色应有的状态。令郑晓龙导演连连称赞“没有比她更合适的演员了”。

  2016年是演员岳以恩不断突破、挑战自我的一年,上半年与袁成杰、曹云金联合主演的院线电影《不离不弃》于不久前上映;在刚刚杀青的建军90周年献礼剧《女兵突击》中,岳以恩则首次挑战模特身份;正在热拍的新剧《急诊科医生》中,岳以恩出演热情爽朗的党珍妮,与张嘉译、王珞丹等实力演员同台飙戏,令她在过足戏瘾的同时收获颇多。

  岳以恩堪称影视圈中的“学霸”,在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毕业后,她选择赴美国福特汉姆大学企业管理专业继续深造,并在毕业时取得华尔街青睐。而后由于偶然的机会,岳以恩选择归国继续从事演艺事业,实力绽放大小荧幕,不断收获观众的认可与喜爱。

  据悉,《急诊科医生》将在2017年春节前后杀青,明年下半年于各大卫视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9/n475403885.shtml report 1188 岳以恩写真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青年演员岳以恩携手知名演员张嘉译、王珞丹共同主演的医疗行业大剧《急诊科医生》正在北京热拍。该剧由国宝级导演郑晓龙、著名导演刘雪松联合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