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豆娘》央八开播 柏智杰《致青春》后再演小胖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豆娘》央八开播 柏智杰《致青春》后再演小胖子
柏智杰《豆娘》本色出演三敦敦
柏智杰《豆娘》本色出演三敦敦

柏智杰《豆娘》剧照
柏智杰《豆娘》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抗战传奇大戏《豆娘》举行了隆重的开播新闻发布会,并宣布将于12月9号(今晚)在CCTV-8黄金档播出。该剧由柳小海、李佳璇、阎汶宣、柏智杰等众多演员参演,讲述了女主人公豆娘由女孩变成女人,平民变成战士的成长历程,由小人物成长起来挽救民族危亡的故事。而最近正在台湾紧锣密鼓拍摄励志电影《转弯之后》,未能出席发布会的青年演员柏智杰同样送来了对《豆娘》开播的衷心祝福。柏智杰在《豆娘》中本色出演了萌憨小胖子三敦敦,相信待电视剧开播之后,柏智杰饰演的呆萌小胖子的角色一定能得到观众的喜爱。

  《致青春》之后继续发力 柏智杰再演小胖子很有戏

  作为一个不折不扣的小胖子,柏智杰在影视圈中可谓一股独树一帜的 “清流”。独特的体型和憨萌的外表非常具有记忆点,这也是剧版《致青春》的导演杨文军一眼相中他来饰演剧中的搞笑担当小胖子周大龙的原因。《致青春》播完之后,柏智杰也顺利升级成为青春期小胖子的代言人,人气也跟着提升了一大截。此次柏智杰继续延续小胖子在演艺界的独特优势,在《豆娘》中再次本色出演小胖子三敦敦。三敦敦是豆娘的发小,被意外抓去当壮丁之后,在军营里依然本性不改,通过各种方式找食物展现吃货本质,依然是十足的笑点担当。但同时军营也让三敦敦成长,在特殊的抗战时期,三敦敦有他独特的成长方式并投入到挽救民族危亡的事业中去,最后壮烈牺牲。相信观众一定会被这样一个鲜明的人物形象所吸引。

  敬业表演认真投入 表情包频出堪称抢镜王

  虽然独特的外形和萌憨的外表成为柏智杰非常抢眼的记忆点,但给人留下更深印象的则是柏智杰对于表演的一股韧劲儿。柏智杰对于表演的敬业认真有目共睹,以往作品中塑造的多个角色形象,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不论是《致青春》中萌贱的小胖子周大龙,还是此次在抗战传奇励志剧《豆娘》中饰演的三敦敦,柏智杰都贡献了优秀的演技。虽然不是每次都作为主要人物出镜,但柏智杰的每次表演在举手投足、表情动作都丝毫不放松,坚决遵从“没有小角色“的宗旨,所以在片场,总是能看到柏智杰声嘶力竭的呐喊,感情充沛的表达,忘情投入的表演。正因为柏智杰表演投入,表情丰富,表情包频出,被人戏称“行走的表情包”,堪称十足的抢镜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9/n475401532.shtml report 1877 柏智杰《豆娘》本色出演三敦敦柏智杰《豆娘》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抗战传奇大戏《豆娘》举行了隆重的开播新闻发布会,并宣布将于12月9号(今晚)在CCTV-8黄金档播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