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功夫四侠》终极预告海报曝光12月17日笑闯神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功夫四侠》终极预告海报曝光12月17日笑闯神域
《功夫四侠》终极海报曝光
《功夫四侠》终极海报曝光

  搜狐娱乐讯 由知名动画导演孙友树、刘邦邦联合执导的奇幻武侠动画电影《功夫四侠》即将在12月17日正式上映,今日片方再曝重磅物料,发布终极海报和预告。影片故事的全貌得到首次揭露,乌猫国的变迁、人鱼宝藏的森林,奇幻中土世界的一系列秘密都将在新发布的预告和海报中揭露答案。

  预告解密喵星人王国 水墨技法再塑民族风

  终极预告开头首次披露了影片重要情节,伴随着史诗般的旁白指引,乌猫国政权建立的情节终于得到了首次揭秘,乌文王时期的乌猫国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繁荣。而电影《功夫四侠》故事发生的年代则是在乌文王之后,乌幽王当政的时期。在新曝光的终极预告中得知,随着国土的不断扩张、政权的高度统一,欲望熏心的君王在邪恶力量的侵蚀下变得残暴贪婪起来,为获得永生的神秘力量,乌幽王进行了一次对人鱼族宝藏的探秘,风格迥异的四位侠客为联手抵制邪恶力量,开启了一段寻找真相的神秘奇幻之旅。在此次发布的视频中,能够感受到浓厚的史诗气质,片头结合了颇具国风的水墨画技法以及轮廓剪影动画的风格,在简单明了的介绍重要剧情的同时,还能够带来一种深厚历史的沉淀感。影片的打斗场面、神秘海怪的真实面目、弹簧侠长脚的神秘天赋,都在预告中得到首次披露。

  奇幻魔法书重现中土大陆 终极海报初曝神秘种族

  在曝光影片终极预告的同时,片方还发布了电影终极海报,其中不仅仅拥有奇幻、武侠元素,更兼具青少年喜爱的奇趣、冒险风格。值得我们注意的是,终极海报所设计的风格与终极预告带来的历史沉淀感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在海报主视觉中心下方,是别出心裁的书本设计,中国风格的奇山异水以立体3D的方式矗立于书页之中,呈现了一种华丽的肉眼3D视觉效果。在山水书页的上方则是电影的四位主角,独行侠阿凯、穿山侠裤衩、弹簧侠长脚、熊猫侠老白,神形具备的四侠跃然而起,再加上肉眼3D的视觉效果,动态感十足,犹如电影《哈利波特》中的神奇魔法书。除主角四侠之外啊,海报里还曝光了影片中神秘的种族,而这个从未露面的种族是正是邪目前为止还都是未知。

  电影《功夫四侠》由中国知名动漫品牌公司——合肥橡树动画有限公司和安徽信达动画制作有限公司出品,李金保担任制片人。12月17日将于全国上映,一场奇幻热血之旅即将开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9/n475399596.shtml report 1573 《功夫四侠》终极海报曝光搜狐娱乐讯由知名动画导演孙友树、刘邦邦联合执导的奇幻武侠动画电影《功夫四侠》即将在12月17日正式上映,今日片方再曝重磅物料,发布终极海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