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陆莹《调酒师》杀青 演绎虐心寻亲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陆莹《调酒师》杀青 演绎虐心寻亲记
陆莹剧照
陆莹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北京鸿观缘影视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出品、曹雷编剧、导演靳德茂执导拍摄的电影《调酒师》目前已完成拍摄任务顺利杀青。该影片揭秘了调酒师这一神秘职业,由一个天赋异禀的调酒师,引发了一系列的调酒师江湖大战,开启了一段都市酒吧里发生的情感故事。青年演员陆莹倾情加盟该片,饰演调酒世家的掌上明珠“玉玲珑”,在命运与其开了一个“姐弟失散”的玩笑后,为见团圆虐心演绎寻亲记。

  电影《调酒师》讲述了调酒师江上儿时大难,与姐姐失散后患上自闭症。心愿就是找到姐姐。后被酒吧的辛子收留,因超高的调酒天赋被辛子奉为至宝。江上可以根据客人的心情来调制出不同的定制酒,却唯独调不出姐姐最擅长的那种酒——“玉玲珑”。而陆莹饰演的姐姐“玉玲珑”本出生于调酒世家,与弟弟江上都对“调酒”拥有一种神助的天分,不幸的意外将其姐弟分离失散多年,姐姐虽被富贵人家收养,却从未放弃过寻找江上的信念。

  该片以寻亲为主要线索,以酒吧歌手梦想为辅线,聚焦大都市情感生活,充满巧合、感动,最终结局令人沉思。作为片中主线上的重要角色,陆莹饰演的玉玲珑在这场寻亲的路上也可谓是一波三折,在剧情的安排下,童年的诸多记忆和一杯似曾相识的鸡尾酒牵扯出对弟弟的深深思念,求而不得的失望落寞,凭借其细腻、生动的角色内心刻画,陆莹将寻亲路上的心路历程演绎得真挚动人,催人泪下。

  《调酒师》让姐弟失散后拥有了截然不同的两种命运,避开了现今充斥荧屏的人仙恋、青春期、无厘头搞怪等题材,极具人文情怀的将目光聚焦到小众的寻亲家庭,以小见大,通过小家映射大社会家庭情感的缺失。“玉玲珑”的角色设计有更人性化的表现,尽管片中寻亲的道路坎坷艰难,她没有对命运屈服,影片贯穿了血浓于水的亲情与无私的爱,让人在感到伤心难过的苦情氛围下,又同时体会到暖暖的温情和团圆的喜悦,传递亲情的正能量,和对生活感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9/n475386991.shtml report 1295 陆莹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北京鸿观缘影视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出品、曹雷编剧、导演靳德茂执导拍摄的电影《调酒师》目前已完成拍摄任务顺利杀青。该影片揭秘了调酒师这一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