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宣璐为蒋梦婕庆生 15年闺蜜成娱乐圈稀有物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宣璐为蒋梦婕庆生 15年闺蜜成娱乐圈稀有物
蒋梦婕生日聚会
蒋梦婕生日聚会

蒋梦婕
蒋梦婕

宣璐
宣璐

两人是多年的闺蜜
两人是多年的闺蜜


  搜狐娱乐讯 在娱乐圈,由于明星们经常一起合作拍戏或者聚会,所以朋友圈重合度非常高,明星也是普通人,也会有朋友、闺蜜。很多明星不仅戏里扮演好闺蜜,戏外也是感情深厚的贴心朋友。近来网友们发现娱乐圈存在一对低调相识居然已经有15年的好闺蜜。

  12月6日,宣璐发微博祝福蒋梦婕生日快乐,并诉说两人相识15年以来的互相陪伴的情谊,随后蒋梦婕转发表示,两人从11岁相识未来也要一直一起走下去。令很多网友在感动两个年轻女孩友情的同时,也惊呼原来两人已经认识这么久了。

  原来在出道前,蒋梦婕与宣璐同时就读于北京舞蹈学院芭蕾舞系,不仅同校两人还同住一个宿舍。随后两人进入同一家演艺公司,并同时出演新版《红楼梦》正式进入圈。戏里,两人相依相伴,雪雁是黛玉最后的依靠。戏外,友谊15年风雨相伴,为对方的新作品做宣传,生日会绝对到场,从不曾更改。

  娱乐圈中,能有这么真诚的闺蜜情实属难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9/n475384860.shtml report 2030 蒋梦婕生日聚会蒋梦婕宣璐两人是多年的闺蜜搜狐娱乐讯在娱乐圈,由于明星们经常一起合作拍戏或者聚会,所以朋友圈重合度非常高,明星也是普通人,也会有朋友、闺蜜。很多明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