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蜘蛛侠:返校季》首曝剧照 霍兰德现身列车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小蜘蛛摘下头套现身列车旁
小蜘蛛摘下头套现身列车旁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备受关注的好莱坞漫画改编动作大片《蜘蛛侠:返校季》(Spider-Man: Homecoming),今日发布了第一张官方剧照:汤姆-霍兰德扮演的“鲜肉版”蜘蛛侠,脱下了自己的头套,傲立在火车轨道旁,身旁的火车呼啸而过。从剧照可以看出,蜘蛛侠在这列火车上有望上演一段惊心动魄的动作打斗戏。

  《蜘蛛侠:返校季》的男主角汤姆-霍兰德目前在北美的人气急升。2002年,由山姆-雷米执导的第一部《蜘蛛侠》,曾展示了蜘蛛侠在高中的生活,托贝-马奎尔扮演的人畜无害的男主角,在具备了超能力之后,曾打闹学校食堂,修理了不靠谱的同学。在之后重新翻拍的《超凡蜘蛛侠》里,蜘蛛侠的高中生涯进一步被淡化。因此,在这部新的蜘蛛侠电影中,青少年时期的彼得-帕克,将是银幕的焦点所在。汤姆-霍兰德此次或将以“蜘蛛侠”一角爆红。

  最近两年在《聚焦》《鸟人》里大放异彩的迈克尔-基顿,将出演大反派“毒液”。“毒液”一角曾在《蜘蛛侠3》中出现,由托弗-格里斯扮演,他是蜘蛛侠最强的对手之一,原本是一个名叫艾迪-布洛克的新闻记者,后来因为蜘蛛侠比德-帕克的揭发他PS新闻照片,而遭到报社的解雇,后来在外星共生体的腐蚀下,变成了一个与蜘蛛侠势不两立的狠角色。基顿此次扮演的是“老毒液”。影片的另一重要角色“修补匠”由迈克尔-切鲁斯扮演。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梅丽莎-托梅扮演梅婶、小罗伯特-唐尼扮演钢铁侠,童星出身的青年女星赞达亚扮演米歇尔。

  《蜘蛛侠:返校季》将在2017年7月7日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9/n475382701.shtml report 1173 小蜘蛛摘下头套现身列车旁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备受关注的好莱坞漫画改编动作大片《蜘蛛侠:返校季》(Spider-Man:Homecoming),今日发布了第一张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