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欢乐喜剧人》初一贺岁 魏璐发布会跨界成主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欢乐喜剧人》初一贺岁 魏璐发布会跨界成主播
《欢乐喜剧人》定档发布会
《欢乐喜剧人》定档发布会

魏璐大潘
魏璐大潘

魏璐饰莎莎
魏璐饰莎莎


  搜狐娱乐讯 电影《欢乐喜剧人》昨日在京举办发布会,正式宣布定档大年初一。郭德纲、岳云鹏、孙越、艾伦、小斐、泰维、大潘等“喜剧人”班底悉数亮相。作为影片主创之一的人气女演员魏璐着深V连体裤装出席发布会,并化身影片“特派主播”在直播平台全程与观众互动。

  连年贺岁:从奇幻大片到爆笑喜剧

  继2016贺岁大片《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之后,魏璐2017年再度与观众相约大年初一,大有“贺岁小公举”的势头。“我本人特别喜欢喜剧,这次参演《喜剧人》也真的是机缘巧合,算是圆了我一个心愿。”在《三打》中,魏璐饰演的美艳蛇妖一度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这次在《欢乐喜剧人》中,魏璐不但在造型上更加火辣性感,更与郭德纲、憨豆、岳云鹏等有不少逗趣戏份,十分值得期待。

  “跨年”又“跨界”:不会主持的健身达人不是好演员

  作为一个全能型艺人,魏璐影视作品全面开花,不但加盟了袁和平、徐克的新片《奇门遁甲》,更有《活法》、《玄武》、《萌夫木子李》等多部影视剧热播或待播。拍片之余魏璐也不忘运动健身保持完美体形,笑称自己是“不动就难受星人”,拳击、舞蹈、滑冰都是她的 “生活蜜友”。近日,“全能璐”又开启了一项新技能,由其担纲主持的综艺节目也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而在《欢乐喜剧人》的发布会上更是客串了一把“直播主播”,大秀出人口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9/n475382397.shtml report 1879 《欢乐喜剧人》定档发布会魏璐大潘魏璐饰莎莎搜狐娱乐讯电影《欢乐喜剧人》昨日在京举办发布会,正式宣布定档大年初一。郭德纲、岳云鹏、孙越、艾伦、小斐、泰维、大潘等“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