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景瑜粉丝见面会台湾站开启 合影击掌福利不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黄景瑜粉丝见面会台湾站开启 合影击掌福利不断
黄景瑜台湾见面会海报
黄景瑜台湾见面会海报


  搜狐娱乐讯 瑜你同行·2016黄景瑜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台湾站将于12月11日开启。还剩不到两天,粉丝们已经按耐不住热情,在各大社交平台上踊跃刷屏,表达对这场粉丝见面会的期待之情。据悉,本次见面会为了回馈粉丝更加入特殊福利环节,最大程度拉近了偶像和粉丝间的距离。

  本次见面会将秉承巡回见面会的感恩大主题,不仅会在台上为粉丝带来精心准备的表演,“黄氏嗓音”一展歌喉,更设计多个游戏环节让粉丝有机会与黄景瑜面对面,近距离接触偶像。幸运粉丝还有机会与黄景瑜拍大合照,稀有专属签名照等各项惊喜福利。据悉,在见面会结束后黄景瑜将会与粉丝进行千人击掌互动,每位粉丝都有机会和偶像进行零距离接触。现场还会有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等待大家揭晓。

  黄景瑜自出道以来人气直线攀升,跻身于“当红炸子鸡”行列的他不忘初心,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更是带动粉丝共同努力献出自己的一份力。前不久,海内外各地喜爱他的粉丝们在黄景瑜生日之际,为他在纽约时代广场大屏霸屏庆生,还有各地大型地标建筑物以及公共交通地点大型广告牌均可见到其身影,可谓是地毯式红遍全国,并且走向世界。每一场见面会都可看到黄景瑜的用心,从亲自下厨烹饪到舞蹈首秀,都可以看得出黄景瑜的突破与用心,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和欢乐。此次粉丝见面会来到台湾,惊喜改变,热情不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9/n475381309.shtml report 1080 黄景瑜台湾见面会海报搜狐娱乐讯瑜你同行·2016黄景瑜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台湾站将于12月11日开启。还剩不到两天,粉丝们已经按耐不住热情,在各大社交平台上踊跃刷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