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年级》上演“维密”秀 虞书欣变身时尚超模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虞书欣走秀
虞书欣走秀


  搜狐娱乐讯 《一年级.毕业季》节目播出至今,“泥石流小姐”虞书欣在节目中的经典服饰搭配为其赢得不少好感,好衣品一度让大家称赞!而本周的《一年级》节目,虞书欣和全体师生集体变身时尚达人,从“T台菜鸟”摇身一变成为“时尚超模”,上演“维密”秀!

  《一年级.毕业季》播出到现在已经是第八期了,自带话题和非议的“泥石流”小姐虞书欣,在节目中浑身是戏的亮点表现,让其话题度十足,当仁不让的成为本季节目中热议度最高的学员。尤其是在上周节目,虞书欣深情告白赵志伟的浪漫举动打动许多观众的同时也让她再一次成为话题对象。从首期就对队长赵志伟表现出好感的虞书欣,在上期的节目中,终于勇敢鼓起勇气为爱告白。虽然最终表白受挫未能成功,但虞书欣为爱勇敢的精神还是收获一众网友的点赞!

  本周六晚的节目中,情绪失落的虞书欣在大家的鼓励下重新振作起来,与旁听生组的师生一起积极备战即将到来的甄别考。作为本次考核的内容,学员们将上演T台秀。一向时尚感不错的虞书欣此次选择以一身服饰华丽浮夸,超模范十足的造型亮相T台,而一年级学员们的集体走秀仿若“维密”现场,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对于本周节目中的甄别考核,网友们最为关心的就是哪位学员将被甄别。在《一年级》节目中放出的第八期预告片中,考核结束后,虞书欣奔溃大哭,旁听组的学员们也集体失声痛哭,让人对第八期被甄别的成员猜测不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9/n475376145.shtml report 1100 虞书欣走秀搜狐娱乐讯《一年级.毕业季》节目播出至今,“泥石流小姐”虞书欣在节目中的经典服饰搭配为其赢得不少好感,好衣品一度让大家称赞!而本周的《一年级》节目,虞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