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食在囧途》本周惊喜开播 张柏芝加盟狂撒猛料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柏芝畅聊生活与美食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卫视播出的国内首档原创轻喜剧美食真人秀《食在囧途》将于本周六(12月10日)开播。“囧”餐厅初次开门营业便迎来了重量级大咖张柏芝,女神在节目中惊爆自己是为“食在经理”宋小宝而来,更不顾经纪人责怪大爆自己的奇怪癖好,如此强烈的反差让人大跌眼镜。张柏芝在超级好友宋小宝面前将透露出哪些“秘密”?“美食特攻队”首发觅食目标“天地两极”意欲为何?

  张柏芝自曝“囧食”毁形象 “囧”餐厅乐食开怀

  《食在囧途》本周开播,正式面向全国群众,“囧”餐厅迎来首位“顾客”。“super妈咪”张柏芝做客“囧”餐厅,自带话题,大方分享起自己的“囧食”经历,打破女神形象。张柏芝向“囧”老板倾诉自己与儿子们的饮食偏好截然不同,自己的拿手菜式惨遭冷落。女神也得意地向众人分享了自己吃完就睡依然可以保持身材的秘诀。此番女神加盟《食在囧途》,与“美食特工队”一同费尽心思寻觅“途中食”。无论是“天上飞”还是“地上行”,本期节目囊括了最具代表性的“途中食”。宋小宝化身“乘务长”体验语音播报并亲自为乘客派发机餐,米其林大厨特制的“高大上”平价机餐令众人纷纷抢食。与此同时,“囧囧航空”的服务实在令人着急。50万机票的头等舱乘客与5元机票的经济舱乘客竟被错认,尹正、郭麒麟体验天差地别的航班服务。郭麒麟遇“按摩技师”张柏芝的服务竟无福消受,“富豪”尹正处境悲惨,沦落到为“拖地空少”宋小宝按摩脚底。航班即将落地,这场闹剧终将如何收场?

  品“囧食”赏平凡之乐 享“囧途”尝百味人生

  当今社会,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饮食似乎只是作为维持生命的存在,而丧失了带给人们快乐与满足的功效。在这种情势下,《食在囧途》更希望借由食物抓住观众的“胃口”,传递久违的快乐与温暖。节目中,笑料、美食、旅途、与人生百味混搭拼盘,无论是大明星,还是小人物,都能作为嘉宾在节目中分享他们平凡幸福的生活。《食在囧途》努力在旅途中潜移默化的影响观众,以美食为媒介,让大家在忙于自己的工作与生活的同时有机会看看身边人,有机会感受远方,更能获得化“囧”为乐的力量,过得更加鲜活。

  于周六晚间档登陆浙江卫视的《食在囧途》看点颇丰。从内容上来看,节目模块丰富,老少咸宜受众广,适合家庭集体观看;从理念上来讲,又以美食为媒介,搭理倡导“乐活”生活观念,通过展现生活中平凡的“囧”食“囧”事,在轻松的氛围中传递节目赋蕴的理念——漫漫生活难免会遇到不如意,但无论遇到怎样的囧境,只要有一颗幽默的心就可以“化囧为乐”。

  《食在囧途》作为一档既接地气又有品质的轻综艺喜剧,其创作初衷便是通过做有心的节目,关注每个人的内心,将各种吃得到的美食进行快乐外化,找寻到平凡生活与普通人群的闪光点。生活万象,食味百种,“囧”餐厅的生活态度的与美食期待与众共分享!12月10日,锁定浙江卫视晚间档。《食在囧途》,囧备出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9/n475374527.shtml report 1849 张柏芝畅聊生活与美食搜狐娱乐讯由浙江卫视播出的国内首档原创轻喜剧美食真人秀《食在囧途》将于本周六(12月10日)开播。“囧”餐厅初次开门营业便迎来了重量级大咖张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