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兰陵王》台湾复播 太子翟天临实力回归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兰陵王》台湾复播 太子翟天临实力回归
兰陵王太子
兰陵王太子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翟天临、冯绍峰林依晨主演的大型古装偶像电视剧《兰陵王》在台湾复播。据悉,该剧2013年首播就在台湾创下最高收视率记录,这次台湾复播,能否再次掀起台湾观众的收视热潮?

  《兰陵王》台湾周播 太子翟天临强势回归

  2013年年度大戏《兰陵王》一度在大陆以及台湾创下多个收视冠军,剧中演员翟天临也因此剧获得观众们的一致喜爱,人气飙升。《兰陵王》因结局太悲惨引起观众集体网上喊虐、放眼泪,“太子高纬虐爱郑儿”成为播出时的热门讨论话题。这次台湾复播,大量台湾网友表示依然会“追剧”,虽然是周播,但丝毫不影响观众们的观看热情。

裸漂
裸漂


  同时,翟天临、乔振宇主演的青春都市励志偶像剧《裸漂》即将在2017年第一季度播出,该剧讲述了翟天临饰演的吴琦和乔振宇饰演的汪禹,远离自己的家乡来到上海这座繁华都市打拼,裸漂在大都市,最终靠自己的拼搏与奋斗实现了人生价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9/n475373870.shtml report 1462 兰陵王太子搜狐娱乐讯近日,由翟天临、冯绍峰、林依晨主演的大型古装偶像电视剧《兰陵王》在台湾复播。据悉,该剧2013年首播就在台湾创下最高收视率记录,这次台湾复播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