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私房钱》小金库对垒战 潘虹变挑事儿丈母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潘虹化身"挑事儿"丈母娘 

  搜狐娱乐讯 继热血抗战季之后,都市情感剧《老公们的私房钱》作为年末收官之作已于12月5日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观众们的视线也将随之回归到了大众的小家生活之中。该剧是由白杨执导,范明、左小青、涂松岩、高露、潘虹、王丽云等主演,讲述了郑妈妈(潘虹饰)因一段突如其来的录音致三个女儿同女婿们引起的私房钱大战的故事。而这场因“小金库”引发的战争里充斥着七年之痒、闺蜜反目、婆媳大战、婚前财产等火爆话题,看点十足。一向以霸道婆婆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的潘虹,此次化身“挑事儿”丈母娘,成为私房钱话题的导火索。

  “小金库”引发家庭内战,《老公们的私房钱》挑起老婆党的“搜查欲”

  在现实社会中,“财政大权”的地位一直是许多家庭中比较敏感的话题,男人一有钱就变坏的观念也是老婆党们深信不疑的生活宝典。在《老公们的私房钱》中,当老婆大人们掌管财政之后,老公们便在“苛刻”的经济条件下开启了暗藏“小金库”的戏码,夫妻双方的“小金库”对垒战在你躲我藏中悄然拉开。剧中老公们是否私藏“小金库”就成了老婆们信任老公们的底线,当怀疑产生,家庭矛盾也就随之而来。作为年底的压轴大戏,该剧也以充分的“话题性”占据了观众的视线,家长里短、油盐酱醋这些都是极其贴近现实生活的写照。剧中老公们各种私藏“小金库”的把戏也成了戏外老婆党们关注的焦点,花盆、鞋底、鱼肚子甚至是闺蜜身上,这些藏钱手段在戏外势必会掀起老婆党们的开扒欲,私房钱大清扫也将会随之在寒冷的冬季里热火朝天的拉开序幕。

  三个女儿操三分心,“丈母娘”潘虹忙惨了

  在《老公们的私房钱》中,身为丈母娘的潘虹携三个性格各异的女儿,与同样个性不同的三个女婿拉开了一场由铲除小金库而延伸的婚姻保卫战的戏码。剧中潘虹的三个女儿各具特色,大女儿性格要强,二女儿是个“网购达人”,三女儿则是懵懂娇气,对于婚姻的认知基本算是初出茅庐。原本还算和谐的家庭,因为已故父亲私藏的一笔私房钱被彻底打破。当强势的大女儿杠上“妻管严”的抠门老公,私房钱却扯出了闺蜜互撕,婚姻难保的精彩戏码;而在家中负责貌美如花的二女儿与再婚的钻石老公也同样因为私房钱陷入前妻纠缠、破产等多重打击;还未踏入婚姻殿堂的三女儿本该和“准女婿”享受热恋,但强势老妈的介入和未来婆婆的蛮狠纠缠,导致她们还未成婚就已尝尽婚后生活的酸甜苦辣、家事难断。这场爆点十足的精彩剧情还未开播,就以超具现实的敏感话题占据了观众的视线。

  潘虹护女不成反变“挑事妈”

  婆媳关系一直是一道千古难解的话题,而在荧幕中一贯以“恶婆婆”角色出现在大众面前的潘虹,实力演技也曾“吓”到不少准备踏入婚姻殿堂的媳妇们。此次在《老公们的私房钱》中,潘虹一改立场,当起了三个女儿的妈,不仅在女儿们的生活中百般照料,更是为女儿们的婚姻操碎了心。不过在戏中,这个护女心切郑妈妈却将老伴私藏“小金库”的教训隐射到了女婿们的身上,同时也让三个女婿受了不少折磨,女儿女婿婚姻频现危机,最终护女不成反倒成了挑事老妈。其实,当夫妻间的和谐关系产生倾斜,私房钱引发的“猫捉老鼠”的游戏就注定打破婚姻关系的宁静,而由该剧折射出的现实社会中婚姻生活,相信观众看后也会觉得别有一番滋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9/n475372091.shtml report 1983 潘虹化身"挑事儿"丈母娘搜狐娱乐讯继热血抗战季之后,都市情感剧《老公们的私房钱》作为年末收官之作已于12月5日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观众们的视线也将随之回归到了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