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成田凌连投新剧 小雪主演《大贫乏》追加卡司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成田凌连投新剧 小雪主演《大贫乏》追加卡司
成田凌、神山智洋参演
成田凌、神山智洋参演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来年1月8日将播,由小雪主演的富士日九档新剧《大贫乏》日前公开了部分男性卡司,参演了大热剧集《逃避可耻却很有用》后人气急上升中的成田凌、Johnny's WEST成员神山智洋等确认参演该剧。  >>>>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大贫乏》讲述了公司倒闭被逼上穷途末路的单身母亲在精英律师同学的帮助下追查公司倒闭真相为自己复仇的故事,剧本由曾编写《富男人与穷女人》《失恋巧克力职人》的安达奈绪子原创,《推理要在晚餐后》《代笔作家》等剧集的导演土方政人掌镜拍摄。成田凌在剧中饰演单身妈妈柚子工作的派遣公司营业部的年轻精英,头脑聪明,擅长掌握人心的他是柚子和律师柿原追查公司倒逼真相的关键人物。神山智洋则饰演柿原工作的律师事务所所属的新人,个性勤奋认真的他洞察力极强,常在柿原陷入瓶颈时凭借敏锐的观察找出解决方式,他与柿原之间交流的喜剧元素也是该剧的一大看点。

  除两位年轻演员外,泷藤贤一、奥田瑛二两位戏骨级演员也确定加入该剧的演出,阵容可说相当豪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9/n475367074.shtml report 1124 成田凌、神山智洋参演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来年1月8日将播,由小雪主演的富士日九档新剧《大贫乏》日前公开了部分男性卡司,参演了大热剧集《逃避可耻却很有
(责任编辑:刘冬琦 UK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