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公们的私房钱》飘红 都市战争剧为何获宠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老公们的私房钱》收视飘红
《老公们的私房钱》收视飘红


  搜狐娱乐讯 纵观当下各大卫视年度收官大剧,古装权谋、玄幻仙侠、都市爱情、生活伦理等各类型剧目应接不暇,鲜肉小花与虐心爱恋已成最佳拍档。但最近却有一部都市战争剧不靠“流量花生”,以其直击家庭生活的私房钱“爆点”、重口与温情齐飞的剧情、关乎信任与责任的婚恋秘籍、一众实力派演员的火花碰撞俘获大票死忠粉,收视一路飘红。要问何为都市战争剧,为何这么火?《老公们的私房钱》带你开车,带你飞。目前,该剧正在江苏卫视每晚19:30分热播。

  私房钱引爆都市战争

  听说过都市剧、战争剧,那两者结合的都市战争剧是什么东东?难道又是一部超雷剧?不要妄下定论,且看《老公们的私房钱》如何开车上路。《老公们的私房钱》以分分钟引爆夫妻雷区的“私房钱”为噱头,引出了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婚恋情感故事。

  三对不同年龄阶段的奇葩情侣、两位“相见恨晚却又分外眼红”的高手妈妈、一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老中医,无一“幸免”地被卷进了私房钱大作战。在郑妈妈“男人一有私房钱就变坏”的号召下,三个家庭瞬间掀起“血雨腥风”,闺蜜插足、前妻潜伏、婆媳恶斗外加婆妈对决,“何时开撕”已成常态,都市战争一触即发。网友“春天在哪里”留言:“私房钱这个问题太能引起我们广大女性的共鸣了,私房钱引爆都市家庭战争,有看头!”

  单联全打造婚恋秘籍

  该剧由著名编剧单联全倾情操刀,历时三年终创婚姻家庭生活秘籍。单联全一手打造的催泪情感大剧《我的丑娘》,以其呼唤真善美的主题、直击人心的家庭伦理道德引起众多观众的共鸣,催泪无数。而此次的《老公们的私房钱》改走重口味轻喜剧路线,以都市家庭中的私房钱为突破口打入婚姻内部,更结合时下热门婚恋元素,塑造了一群个性分明的都市男女,力求打造一部男人不能不看,女人不得不看的都市情感大戏。

  俗话说,不能引起共鸣的剧不是好电视剧。该剧囊括了时下热门家庭生活元素,七年之痒、二婚危机、新婚受阻、闺蜜变小三、婆媳交恶、奶奶外婆教育差异、私房钱游击战、房产证大战等,每一点几乎都是现实生活的浓缩,直戳观众软肋。而剧中的人物形象更是深入人心,“气管炎”、“母老虎”、“傻白甜”、“忠犬男”、“小嫩模”、“妈宝男”、“事儿妈”、“恶婆婆”等各色人物“争奇斗异”。但不难发现,观众可以轻而易举地从他们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观众“小次次”表示:“这部剧简直适合一家人看啊,本来我不喜欢这种家庭剧的,结果在我爸妈看的时候瞄了一眼就走不动了是怎么回事啊!现在每晚我们一家三口都对着电视笑哈哈。”

  暖亲情诠释幸福家庭

  虽说剧中三对家庭被私房钱大作战闹得鸡飞狗跳,重口味事件层出不断,但责任与信任始终是该剧的内核。剧中,当郑妈妈看到三个本来幸福的小家庭变得支离破碎时,她意识到家庭责任的重要性;而三对情侣在历经情感的大起大落后,也开始认清婚姻生活需要信任为先。泪点与笑点融为一体,重口味与温情齐飞,你确定不上车么?

  观众“美咖”表示:“私房钱引爆的家庭战争关键不在于金钱,而在于信任,无论是小三插足、私生子、婚前财产等问题的来源基本都可以归结为不信任。”正因为有了信任与责任,老大家可以打败流言蜚语、老二家可以洗清无名诬陷、老三家可以获得婚前祝福。而反观观众,你的家庭幸福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9/n475366561.shtml report 1963 《老公们的私房钱》收视飘红搜狐娱乐讯纵观当下各大卫视年度收官大剧,古装权谋、玄幻仙侠、都市爱情、生活伦理等各类型剧目应接不暇,鲜肉小花与虐心爱恋已成最佳拍档。但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