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某小鲜肉用倒模当替身 宋佳:比真人演得好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曝某小鲜肉用倒模当替身 宋佳:比真人演得好吧
某博主爆料截图 

宋佳留言神补刀 

没想到宋佳的评语这么犀利 

  搜狐娱乐讯 昨天(12月8日),微博博主“Laphroaig40”网上曝出某位小鲜肉拍戏不敬业,留给剧组的时间特别紧,逼得剧组只能用真人倒模。该博主发文称:“听说某小鲜肉拍戏,给的时间特别紧,剧组被逼急了,真人倒模,订做了两张人皮面具,除了近景,全部用替身拍,叹为观止!好期待看到这部戏啊!”

  没想到,演员宋佳看到此微博后神补刀调侃:“最后发现比真人演的还好吧”,博主回复宋佳:“你有本事别删啊,等着鲜肉粉找你去!”

 博主回应

  随后,博主删除微博,并晒出了一张廖凡的照片,并写道:“都别瞎几把猜了,人家廖凡为啥不能是鲜肉?不服来辩!”

  网友热议纷纷,网友开始集体上阵猜测那位小鲜肉究竟是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9/n475355721.shtml report 3195 某博主爆料截图 宋佳留言神补刀 没想到宋佳的评语这么犀利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