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付辛博颖儿疑公开恋情互相表白:从未想过结束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付辛博颖儿疑公开恋情互相表白:从未想过结束爱
付辛博微博截图 

颖儿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shyl/文) 12月9日,真人秀《如果爱》在湖北卫视播出大结局,节目中组成甜蜜CP的付辛博和颖儿在微博互相@对方疑似表白,引发众人对两人关系的猜想。

  颖儿发文:“感谢与你的相遇,感谢@湖北卫视如果爱 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希望能一直陪着你…”

  付辛博发文:“感谢如果爱@湖北卫视如果爱 让更多人重新认识我,也更了解她@颖儿Yinger ,爱一旦开始就从未想过结束。”

    付辛博颖儿此前多次传出绯闻,所以付辛博与颖儿互相表白显得格外暧昧,似要在生活中延续节目中的缘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9/n475355262.shtml report 2510 付辛博微博截图 颖儿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shyl/文)12月9日,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