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天爱缄口“替身”话题:作为新人 就好好拍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天爱一袭白色露肩长裙亮相奢侈品牌剪彩活动


  搜狐娱乐讯 (张宁/文 远辉/视频)12月8日下午,张天爱一袭白色露肩长裙亮相奢侈品牌剪彩活动,戴了一块中性的腕表,边展示边调笑自己“内心住着汉子”。她参与主演的电视剧《武动乾坤》,最近话题不断,先是金晨在微博意指张天爱“抢角”,后有一起搭档的男主演杨洋深陷“替身风波”。当天谈到“换角”话题,工作人员随即出来挡驾,不作回应。对于最近出席商业活动是否会影响剧组拍摄,张天爱表示这几个月在拍戏,公司有希望她把很多时间留在剧组,至于出席活动可能12月会多一些,毕竟到了年底。但在谈到是否会使用替身的话题时,工作人员立即挡住了提问。

  除了《武动乾坤》之外,张天爱正在拍摄陈凯歌导演的《妖猫传》,两部作品还在拍摄阶段就引起诸多关注。此前,周冬雨、马思纯双双获得金马奖影后,外界认为这将引来花旦们的一轮势力洗牌,张天爱表示她也有看当时的颁奖视频,首先要恭喜周冬雨和马思纯,很替她们开心。至于是否会感到压力,张天爱坦言她是新人,现阶段就是好好拍戏,希望有一天能有好成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8/n475346493.shtml report 1048  张天爱一袭白色露肩长裙亮相奢侈品牌剪彩活动搜狐娱乐讯(张宁/文远辉/视频)12月8日下午,张天爱一袭白色露肩长裙亮相奢侈品牌剪彩活动,戴了一块中性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