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动画《冰雪大作战》入围奥斯卡 内地有望引进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冰雪大作战》入围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奖初选名单
《冰雪大作战》入围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奖初选名单


  搜狐娱乐讯 在加拿大动画大片《冰雪大作战》(《Snowtime!》)已经入围第89届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和最佳原创电影歌曲两项评选。《冰雪大作战》主唱席琳-迪翁,有望继《泰坦尼克》后再度冲击奥斯卡。

  3D冰雪动画大片《冰雪大作战》(《Snowtime!》)源自加拿大非常经典的真人同名电影,1984年10月在加拿大上映时,这部冒险喜剧电影就非常适合家庭观影,可谓男女老少通杀。原版电影《冰雪大作战》在0年前就超过125个国家上映,并获得国际上18个奖项。

席琳-迪翁献唱《冰雪大作战》主题曲
席琳-迪翁献唱《冰雪大作战》主题曲


  这次加拿大重新翻拍3D冰雪动画大片《冰雪大作战》,该片在加拿大一上映,即荣膺国产电影票房冠军。这次席琳-迪翁为《冰雪大作战》献唱的主题曲《L'hymne》,又入围了第89届奥斯卡最佳电影歌曲评选。 

  本届奥斯卡将于明年2月26日在好莱坞高地杜比剧院举行,提名名单下月24日宣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8/n475320817.shtml report 1366 《冰雪大作战》入围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奖初选名单搜狐娱乐讯在加拿大动画大片《冰雪大作战》(《Snowtime!》)已经入围第89届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和最佳原创电影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