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倒霉特工熊》首登银幕 名字遭抢注改名大卫贝肯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大卫贝肯之倒霉特工熊》将于2017年1月13日登陆全国院线
《大卫贝肯之倒霉特工熊》将于2017年1月13日登陆全国院线


  搜狐娱乐讯 3D动画电影《大卫贝肯之倒霉特工熊》日前宣布将于2017年1月13日全国上映。深受观众喜爱的“贝肯熊”(昵称“倒霉熊”)首登大银幕。不过,自电影上映信息公布后,不少观众却对形象的名字产生疑惑,为什么倒霉熊不叫倒霉熊?原来倒霉熊IP在引进时,因为名字被抢注的原因,改名为“大卫贝肯”。

  倒霉熊IP在引进中国之前即遭抢注,无奈被“盗号”的倒霉熊就此更名为“大卫贝肯”,以全新名字重新出发。

  据了解,电影《倒霉特工熊》讲述体态笨拙又经常闯祸的贝肯,原本只是安全部的一名清洁工,不料突然出现的北极熊神秘组织声称要报复人类,安全部的特工因为北极熊神秘组织装有人类探测仪而潜入失败,贝肯临危受命训练成为超级特工前去解除危机,从而引发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

  据悉,3D动画电影《大卫贝肯之倒霉特工熊》将于2017年1月13日登陆全国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8/n475318602.shtml report 982 《大卫贝肯之倒霉特工熊》将于2017年1月13日登陆全国院线搜狐娱乐讯3D动画电影《大卫贝肯之倒霉特工熊》日前宣布将于2017年1月13日全国上映。深受观众喜爱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