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摆渡人》大鹏造型“惹眼” 喊话网友:飒吗?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摆渡人》大鹏单人海报
《摆渡人》大鹏单人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王家卫监制、张嘉佳执导的贺岁爱情喜剧《摆渡人》将于2016年12月23日全国上映。昨日大鹏发出个人海报,极具个性的装扮配以大鹏的搞怪提问“飒吗?”引得大家开启花式“狂黑”,表示“你飒你飒你最飒行了吧!”大鹏此番在《摆渡人》中饰演医生老胡,是“金牌摆渡人”梁朝伟的多年好友。

  海报中大鹏造型极具风格:复古的中山装外套搭配破洞牛仔裤和白色波鞋,头戴一副圆形白框眼镜,混搭中透露着一丝不羁。而最拉风的当属他的发型,披散的长发束以发带,完全颠覆大鹏以往的银幕形象,让人大跌眼镜。海报中的他手持铁棍威风十足,棍上却插着一个万圣节南瓜,配合着散落一地的南瓜,喜剧感十足,让人不禁遐想老胡这个角色是否与万圣节有着某种联系。调皮的大鹏问道“飒吗?”,惹得粉丝们纷纷开启“黑偶像”模式,“你飒你飒你最飒行了吧!”“帅了这么久大鹏你累吗?”

  此番大鹏在电影《摆渡人》中饰演的老胡是一名医生,从海报上的一句“心太花,求摆渡”可知,曾经的老胡是一个风流不羁的“花花公子”。

  贺岁爱情喜剧《摆渡人》由王家卫监制、张嘉佳执导,梁朝伟、金城武、陈奕迅、杨颖(Angelababy)、张榕容、杜鹃、熊黛林、大鹏、马苏、崔志佳、贾玲、李璨琛、柳岩联合出演、李宇春友情客串、鹿晗特别出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8/n475317679.shtml report 1488 《摆渡人》大鹏单人海报搜狐娱乐讯由王家卫监制、张嘉佳执导的贺岁爱情喜剧《摆渡人》将于2016年12月23日全国上映。昨日大鹏发出个人海报,极具个性的装扮配以大鹏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