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画心师》圆满杀青 小仙女鲍天琦挑战动作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画心师》圆满杀青 小仙女鲍天琦挑战动作戏
鲍天琦剧照
鲍天琦剧照

画心师杀青
画心师杀青

鲍天琦饰演陆小曼
鲍天琦饰演陆小曼


  搜狐娱乐讯 由资深制片人张涛挂帅,知名导演林健龙执导,90后小鲜花鲍天琦主演的大型古装玄幻网剧《画心师》已在横店圆满杀青。

  此前鲍天琦曾在《花千骨》中饰演小仙女轻水,与花千骨是“仙界好闺蜜”。此次在《画心师》中鲍天琦饰演容貌无双的侠女陆小曼,成为全剧的颜值担当的同时,挑战大量动作戏。此前以“最美校花”风靡网络的鲍天琦此次突破形象,对于科班出身的鲍天琦来说,打戏是一种挑战,更是一种对自己的超越。当前《画心师》已圆满杀青。期待新生代小花鲍天琦在剧中带来的精彩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8/n475298859.shtml report 1492 鲍天琦剧照画心师杀青鲍天琦饰演陆小曼搜狐娱乐讯由资深制片人张涛挂帅,知名导演林健龙执导,90后小鲜花鲍天琦主演的大型古装玄幻网剧《画心师》已在横店圆满杀青。此前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