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先锋之那时青春》路演 高健引领红色青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先锋之那时青春》路演 高健引领红色青春
高健
高健


  搜狐娱乐讯 战争电影《先锋之那时青春》已定档12月12日登陆全国院线上映。该片由王涛涛执导,唐国强担任艺术执导。实力派演员高健在片中一改绅士型男风格,搭档至上励合等偶像派演员,饰演情报分队队长孔成义,冲锋陷阵踏上红色长征路。

  近年来片约不断的高健,多部影视剧中跻身可谓实力吸粉,刚刚结束了《三国杀·幻》拍摄的他,马不停蹄的加入到《先锋之那时青春》的路演宣传大部队中。在贵阳站及遵义站的两场路演中,高健与电影主创们一同现身影院,场面既温馨又壮观,俊朗帅气的外表更是引得现场粉丝频频尖叫,而观影过的观众也对高健的精彩表演称赞不已,对此一向低调的高健表示,红色题材的电影自己还是第一次挑战,能得到大家的肯定很是开心,《先锋之那时青春》让我们青年演员的演绎与革命故事相结合,一定会打动更多的年轻影迷们,能够让英雄高大的形象与青春一起迸发回忆。

  电影《先锋之那时青春》将在12月12日全国上映,接下来高健还将随主创们一起抵达合肥进行路演宣传,他将如何继续引领红色青春,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8/n475295052.shtml report 950 高健搜狐娱乐讯战争电影《先锋之那时青春》已定档12月12日登陆全国院线上映。该片由王涛涛执导,唐国强担任艺术执导。实力派演员高健在片中一改绅士型男风格,搭档至上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