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佟大为脚踩亮钻鞋闪耀吸睛 获年度演员奖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佟大为脚踩亮钻鞋闪耀吸睛 获年度演员奖
佟大为脚踩亮钻鞋闪耀吸睛
佟大为脚踩亮钻鞋闪耀吸睛

佟大为获“年度演员”奖
佟大为获“年度演员”奖

佟大为穿搭延续一贯好品味
佟大为穿搭延续一贯好品味


  搜狐娱乐讯 12月7日晚,由杂志刊主办的时尚盛典在北京盛大举行,现场大咖齐聚,星光熠熠。实力派演员佟大为,以一袭质感十足的深蓝色礼服套装搭配某品牌的亮钻乐福鞋压轴亮相红毯,时尚不失绅士品格,脚上的亮钻鞋却意外走红成为关注焦点,被网友调侃“闪瞎”、“太夺目”、“原来佟大有颗不羁的灵魂”。凭借在动作电影《冰河追凶》和喜剧电影《外公芳龄38》当中的出色表现,佟大为荣获当晚唯一一枚表演类奖项“年度演员奖”。谈及获奖感受,佟大为坦言:“2016年确实尝试挑战了很多疯狂的事情,2017会继续努力拍更好的作品带给大家。”

  当晚,佟大为红毯穿搭延续以往一贯好品味,深色礼服轻松驾驭绅士熟男风,脚上的亮钻乐福鞋却成为吸睛神器,引发现场观众和网友的强烈关注。网友“小雨伞”表示:“今日最佳。没想到我大的心中住了一条美人鱼,但是这么闪的鞋子我大真的hold住了有没有!”网友“无手一号”则表示:“太夺目,眼睛根本无法从佟大为的脚上离开!必须转发,不能留我一个人被闪瞎!”采访中,谈及对时尚的看法,佟大为也大方分享了自己的时尚态度:“舒适和时尚可以兼得,既要好看,也要保持自己的风格,拥有属于自己的标签。”

  作为内地实力派男星代表,入行17年,佟大为不断磨练演技、拓宽戏路。4月,首尝动作片的佟大为在警匪犯罪电影《冰河追凶》中,变身暴烈刑警,高空跳桥、冰上追车的搏命演出大受好评,令人印象深刻。而在刚刚于11月上映的喜剧电影《外公芳龄38》中,佟大为则突破变身史上最不靠谱外公,演绎一个男人由渣男到暖男的蜕变成长史,还变身跨界歌手,为影片献唱暖心主题曲,被赞“隐藏的情歌高手”。此次获颁“年度演员”奖,佟大为感谢观众肯定之余也表态:“这一年都在努力开发新技能,学习散打、摄影,互联网科技和财经知识,以及怎么做一个好老板,2017会继续努力,拍更多更好的作品回报观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8/n475292918.shtml report 2166 佟大为脚踩亮钻鞋闪耀吸睛佟大为获“年度演员”奖佟大为穿搭延续一贯好品味搜狐娱乐讯12月7日晚,由杂志刊主办的时尚盛典在北京盛大举行,现场大咖齐聚,星光熠熠。实力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