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释放演技!袁姗姗这个“娱记”有颜有态度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释放演技!袁姗姗这个“娱记”有颜有态度
袁姗姗《恋爱真美》剧照
袁姗姗《恋爱真美》剧照

袁姗姗“哆啦A梦”
袁姗姗“哆啦A梦”


  搜狐娱乐讯 由金牌导演安建、崔亮共同执导,袁姗姗、雷佳音领衔主演的爱情都市轻喜剧《恋爱真美》今晚深圳卫视将迎来大结局。袁姗姗在剧中饰演的娱乐记者徐梓琳是一个做事大胆、雷厉风行的人,心怀新闻理想的她会为工作竭尽所能,生活中她性格善良,极具正义感,对待不平等的事情敢于挺身而出。网友大赞:“袁姗姗这个‘娱记’有颜有态度。”

  袁姗姗“有颜有态度”

  生活里,一直给人以现代感时尚度超高的袁姗姗活得越来越时髦;事业上,袁姗姗横跨多个舞台,电视剧《我爱男保姆》中陆晴、《家有喜妇》中倪好、《恋爱真美》中徐梓琳,电影《所以,和黑粉结婚了》中方淼淼,以及《喜剧总动员》中四段精彩演技,释放演技带来了不同形式各色的角色。袁姗姗对于每一部作品的投入和努力,网友赞到:“每一个角色都有带来惊喜,wuli姗姗的每一次进步和投入我们都有看的到!”

  袁姗姗“这恋爱谈的真美”

  电视剧《恋爱真美》集合了都市青年的时尚爱情元素,以两对年轻男女荒谬又甜蜜的爱情旅程为主线,讲述了他们别开生面的拼居生活以及都市谋生历程的故事。剧中袁姗姗饰演的娱乐周刊记者徐梓琳不仅观念新潮言辞犀利的不断并发金句,更是不断上演“甜蜜杀”浪漫诠释“旋转木马KISS”。而穿上哆啦A梦的人偶服去追爱的她,更霸气完美诠释“地咚吻”。对于今晚的大结局,网友表示:“这种花式浪漫,好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8/n475284521.shtml report 1549 袁姗姗《恋爱真美》剧照袁姗姗“哆啦A梦”搜狐娱乐讯由金牌导演安建、崔亮共同执导,袁姗姗、雷佳音领衔主演的爱情都市轻喜剧《恋爱真美》今晚深圳卫视将迎来大结局。袁姗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