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米露杨玏再合作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曝光演员阵容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米露杨玏再合作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曝光演员阵容
米露在剧中饰演艺术经纪人唐诗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张学友同名歌曲改编的音乐IP电视剧《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的官方微博正式曝光演员阵容,该剧由杨玏、张雪迎、米露、张超等主演。

  电视剧《你的名字我的姓氏》一个被称为高颜值的剧组,一经曝光就引起粉丝们的超强期待。米露在剧中饰演艺术经纪人唐诗,与两位男主都有着不同的情感纠葛,在这场总是被命运捉弄的情感中为自己爱的人倾之所有。米露也将与昔日好搭档杨玏再次联手,此次合作也是二人的三度合作,虽然是老朋友老搭档但也希望二人能够擦出不一样的火花,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米露因在《武媚娘传奇》出演刁蛮任性的高阳公主,虽然只有短短的几个镜头,但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后又在电视剧《何以笙箫默》中挑战俏皮可人的女明星,也是亮点十足。今年,米露也是火力全开接连拍摄两部大制作的电视剧,其中在《射雕英雄传》饰演梅超风,被称为“史上最美梅超风”。而在另一部刚刚杀青的都市时尚后青春剧《一粒红尘》中饰演时尚女律师乔楚一角,也备受期待。

  据悉,电视剧《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将于12月28日正式开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8/n475281709.shtml report 1078 米露在剧中饰演艺术经纪人唐诗 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张学友同名歌曲改编的音乐IP电视剧《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的官方微博正式曝光演员阵容,该剧由杨玏、张雪迎、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