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兰陵王妃》收官在即 唐妤萌难舍桃花清秋姐妹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兰陵王妃》收官在即 唐妤萌难舍桃花清秋姐妹情
唐妤萌饰演桃花


  搜狐娱乐讯 由张含韵、唐妤萌、彭冠英等主演,著名编剧张十三改编自作家杨千紫的网络小说《兰陵皇妃》,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首播三日蝉联同时段省级卫视收视第一,目前收官在即。在谍战戏里以高冷、美艳、妖娆的女特工而备受关注的唐妤萌,在《兰陵王妃》中变身桃花仙子,化为一身粉色,风骨无双的绝代佳人。与张含韵饰演的清秋姐妹情深,感人至深。

  《兰陵王妃》中,唐妤萌饰演的桃花痴痴爱着香无尘(张晓晨饰),却永远看不透他的心。对元清锁(张含韵饰)像亲生妹妹一样,最终为了保护元清秋(张含韵饰)而舍弃生命。唐妤萌把桃花一角刻画为行事洒脱、孤冷清高却又多情良善,使得这个角色备受关注。

  有心观众还评比出《兰陵王妃》10大虐心片段排行榜,“桃花之死”名列前茅。原文中那段桃花(唐妤萌饰)离去的一幕:“那余音如荧光,丝丝缕缕飘散在四周的空气中,隐约有桃花的香味汹涌弥漫。桃花闭阖着眼睛,面容沉静而安详,只是眉宇间隐约还有一丝眷恋的表情……” 沉静安详的离开, 是因为清秋(张含韵饰)答应了桃花(唐妤萌饰)会照顾好香无尘(张晓晨饰),眉宇间那一丝眷恋也是因香无尘(张晓晨饰)。痴心又善良的桃花永远远离了所有苦难和烦恼。

  观众对于桃花的离开诸多不舍,纷纷跑到饰演者唐妤萌的微博中去留言:“每次想想桃花都会感觉心疼”,“至今那个场景还在心里萦绕,抽干了我的所有泪腺”。

  唐妤萌外形知性优雅,性格坚韧无双。她用自己丰富、细腻的情感世界,生动、饱含真情的表演,带给大家一个善良、深情的桃花一角。桃李相依,花叶相惜 桃花姑娘用她的善良执着的守护着她爱的人。也正如唐妤萌本人一样用爱和实力诠释她所有的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8/n475278522.shtml report 1241 唐妤萌饰演桃花搜狐娱乐讯由张含韵、唐妤萌、彭冠英等主演,著名编剧张十三改编自作家杨千紫的网络小说《兰陵皇妃》,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首播三日蝉联同时段省级卫视收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