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太空旅客》曝新幕后特辑 大表姐星爵12.17来华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劳伦斯与帕拉特12月17日来华宣传《太空旅客》
劳伦斯与帕拉特12月17日来华宣传《太空旅客》


  搜狐娱乐讯 “大表姐”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和“星爵”克里斯-帕拉特联袂主演的年度科幻冒险巨制《Passengers》(暂译《太空旅客》)将于12月21日正式登陆北美。继欧洲巡回首映礼后,两位超高人气主演已确定将于12月17日来北京宣传新片,以满足中国影迷们的热切期盼。今日发布的全新幕后制作特辑,则为观众独家揭秘了“阿瓦隆”号飞船内最高科技场所——星空瞭望台、树状休眠仓的设计理念,电影制作团队完美展现极致科技之美。

  劳伦斯帕拉特展超强化学反应 合体来华引爆粉丝热情

  詹妮弗-劳伦斯和克里斯-帕拉特作为当今好莱坞最炽手可热的新生代实力派演员,两人首度联决主演的太空科幻题材新作《Passengers》(暂译《太空旅客》)在中国也拥有超高人气,大批影迷热盼偶像来华。今日,片方正式宣布两位主演将合体出席于12月17日在北京举行的电影《太空旅客》中国新闻发布会、红毯及见面会等公开活动,消息一经发出,中国影迷们瞬间沸腾,对于两位“逗比”会带来怎样欢乐有趣的互动令人大为好奇。两位主演因电影《太空旅客》结缘首次合作,一见如故,私下甚为投缘,互相逗趣吐槽的日常令人捧腹。此前,二人携手出席欧洲巡回首映礼时就大方搂腰甜笑面对镜头亲密合影,还不时默契耳语上演 “小剧场”。

“星爵”与“大表姐”深空相恋
“星爵”与“大表姐”深空相恋


  瞭望台休眠仓设计理念惊艳 未来科技畅想强势吸睛

  在今日曝光的幕后特辑中,位于“阿瓦隆”号飞船最前端的星空瞭望台展示了它独特的设计细节,由多个巨大的曲面墙体拼合而成,幕后人员透露极小的范围就需用到三到四块“拼图”,才能拼合成如此简洁恢弘的大规模拱形空间。星空瞭望台中名为“禅”的主题花园运用到椭圆形和圆形的设计元素相互交错,给人以匀称安宁的美感。而这种精心的空间布局有如神来之笔,不仅营造了在地球上的亲切感,更让电影中两位主演在瞭望台中观看流星雨的时刻有了禅意的宁静

  而影片中最大最重要的场景之一——休眠仓空间,占地约2113平方米,是工作人员耗时九个星期打造的壮举。幕后人员匠心独具地将8个休眠仓连接到1个树形中枢上,如同大树一般的造型象征着生命的生机和活力,充满了独特的美感。休眠仓也是太空旅客们维持生命的关键道具,具有控制太空旅客们停止一切新陈代谢,不会生长衰老,也不会患上疾病的功能,确保他们能“冻龄”到达新星球。天马行空的科学想象以及极具未来感的道具场景设计令人过目难忘,使这场传奇太空之旅饶有趣味。

  年度冒险科幻巨制《太空旅客》讲述了克里斯-帕拉特和詹妮弗-劳伦斯饰演的两名太空旅客在深空旅行时遭遇致命意外,不仅早了90年被唤醒还将面对即将崩溃的飞船和残酷的真相。该片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莫腾-泰杜姆执导,“星爵”克里斯-帕拉特和“大表姐”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联袂主演,将于12月21日登陆北美,国内有望引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8/n475273274.shtml report 3473 劳伦斯与帕拉特12月17日来华宣传《太空旅客》搜狐娱乐讯“大表姐”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和“星爵”克里斯-帕拉特联袂主演的年度科幻冒险巨制《Passenger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