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情圣》新海报魔性 肖央小沈阳嘻嘻哈哈跨年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肖央“怂哈哈”,小沈阳“浪嘿嘿”成老司机
肖央“怂哈哈”,小沈阳“浪嘿嘿”成老司机


  搜狐娱乐讯 《情圣》将于12月30日上映,今日片方曝光一组“我是情圣”版海报,魔性画风吸睛无数。五种全新的标签形象展现出肖央、小沈阳、乔杉、艾伦、常远的性格特点,搭配“嘻嘻”、“嘿嘿”等爆笑拟声词,展生动的喜剧效果。该片由宋晓飞、董旭执导,于淼、李潇担任编剧,肖央、闫妮领衔主演,小沈阳、乔杉、艾伦、代乐乐、常远、克拉拉Clara主演,爆笑跨年。

乔杉、艾伦、常远出演《情圣》
乔杉、艾伦、常远出演《情圣》


  此前曝光的物料中,“五情圣”一路撩妹满是笑点。魔性的画风加搞笑的标签让“五情圣”性格越发有趣。男主角肖瀚(肖央 饰)“怂哈哈”,善于发现女神却无法独立作战,撩妹之路上出尽洋相;“老司机”刘磊(小沈阳 饰)浪到飞起,帮兄弟泡妞和自己“开车”两手不误,全程“嘿嘿嘿”;汤怀(乔杉 饰)在“闺蜜”和“兄弟”两种身份间完美转换,承包不少笑点,活一个“俏嘎嘎”;“呆呼呼”的艾木(艾伦 饰)看似单纯却最终抱得美人归,绝对的“人生赢家”;而“神助攻”常剑(常远 饰)左右逢源“酸嘻嘻”,玩得一手肉麻酸溜溜的献媚梗,更是与汤怀在车中上演“诱惑一夜”。

  电影《情圣》讲述了由肖央领衔的“五情圣”联手嗨撩闫妮、代乐乐、克拉拉Clara三位“女神经”,风流浪荡一贱到底的爆笑故事。

  电影《情圣》12月30日全国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8/n475268646.shtml report 1708 肖央“怂哈哈”,小沈阳“浪嘿嘿”成老司机搜狐娱乐讯《情圣》将于12月30日上映,今日片方曝光一组“我是情圣”版海报,魔性画风吸睛无数。五种全新的标签形象展现出肖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