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那美》将上映 “氧气女神”王艺嘉诠释父女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那美》将上映 “氧气女神”王艺嘉诠释父女情深
王艺嘉
王艺嘉


  搜狐娱乐讯 由陈冲执导,艾伟,高广泽,王艺嘉等主演中国首部传统文化公益电影《那美》于12月9日在全国上映,该片以中华传统文化为思想核心,立足现代社会现实生活,讲述一个在父子和师生之间传递爱的感人故事。

  “美人专业户”王艺嘉在片中饰演一名叛逆的女生任雨璇,从小和父亲的关系不是很好,但一次偶然的事件让雨璇知道父亲是多么的爱她。而在逐渐与人相处过程中,她懂得了如何去关爱,如何多点宽容,用什么样的态度对待事情。而王艺嘉在拍摄这部片子的过程中也得到了很多启示:“我们不能忽略那些关心我们爱着我们的人,不能一直以自我为中心,要多为他人着想”,以动人亲情打动观众。

  青年演员王艺嘉因为在《四大美人》系列电影《王昭君传》和《西施传》中饰演两位美人,而成为“美人专业户”。这次在《那美》中,王艺嘉饰演任雨璇一角,变成与父亲不和的叛逆女生,颠覆了美人的概念,以细腻的父子情感打动观众。

  这部戏用细腻温情的感情戏牢牢抓住了观众的心,充满了戏剧性的情节,演员的倾情演绎代入感极强。凭借高挑的身材、独具的冷艳气质,王艺嘉被网友称赞为“氧气女神”,这次颠覆她一贯美女形象饰演叛逆少女,对王艺嘉的演技来说是相信也是一次提升的机会。

  颜值与演技并重的王艺嘉,让我们对即将上映的电影《那美》有了更深的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8/n475265705.shtml report 1073 王艺嘉搜狐娱乐讯由陈冲执导,艾伟,高广泽,王艺嘉等主演中国首部传统文化公益电影《那美》于12月9日在全国上映,该片以中华传统文化为思想核心,立足现代社会现实生活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