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四大》彪悍妻子暴力驭夫 谢依霖评价时尚妈妈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四大名助》迎三个家庭

  搜狐娱乐讯 由孟非领衔的全新社交服务类节目《四大名助》每周四晚21:35在东方卫视准时播出。本期《四大名助》迎来了三个家庭,三位苦恼者揣着截然不同的三个烦恼来到节目中寻求名助们帮忙。妻子爱狗如命,家养百余条狗,丈夫遭冷落抱怨人不如狗。而另外一位男士则是因为妻子太过“特别关注”而烦恼,彪悍妻子整天以暴力对待丈夫,一言不合就动手,丈夫忍无可忍。时尚漂亮妈妈年近五十仍然忙交际,女儿无奈上节目劝母回家,谢依霖评价:情商智商均有些着急。

  开车打、睡觉抽、录制现场掐 彪悍妻子暴力驭夫丈夫忍无可忍

  本期《四大名助》迎来一位饱受妻子“虐待”的男嘉宾,在节目中倾诉自己被彪悍妻子打压的黑暗生活。诉苦的过程中,一段熟悉的视频出现在观众眼前:老公正在开车送孩子上学,妻子坐在一旁嫌弃老公开得太慢,只见没说两句妻子就当着孩子的面动起了手,对正在开车的老公一阵狂扑。这个曾上热搜的视频男主角便是本期《四大名助》里的这位苦恼者,直言视频里的现象是生活常态。除了白天清醒的时候经常挨打,彪悍妻子还曾在晚上睡觉时无故抽打他,男嘉宾的苦逼家庭生活让现场观众都面露心疼!

  故事的女主坐在观众席中,气场强大被孟非一眼识出。在节目录制过程中,妻子不顾劝告冲上舞台,霸气扬言:只有丧偶,没有离异!一边录还一边掐,霸气形象让四大名助都敬而远之。妻子的蛮横和粗暴让男嘉宾忍无可忍,自曝不仅自己无法忍受,连儿子也因母亲的暴力而畏惧婚姻,满腹苦水终于在节目中得以倾吐!

  徒弟揭苦恼者受虐“惨案” 苦心女儿规劝追爱母亲收心回家

  苦逼男嘉宾除了自己诉苦外,还请来徒弟助攻,揭露男嘉宾最严重的一次受虐惨案。徒弟称:师傅曾在电话里对爆粗口,回家之后师娘拿着菜刀追着师傅揍,从六楼逼到三楼,最后师傅跪地求饶才躲过一场血雨腥风。听闻惨案后,全场吃瓜群众都目瞪口呆,惊讶不已!

  本期节目还迎来了一位遭母亲多年冷落的女儿,称自己的妈妈现在年近五十却依旧爱泡酒吧爱交际,从来不会照顾家庭,更是直言其完全没有一个母亲的样子!表示妈妈所交的朋友大部分都是心怀不轨,直到现在还有一些所谓的朋友用虚假产品骗她的钱。而妈妈节目现场的表现也让谢依霖感叹:这位妈妈情商和智商都很着急!女儿在节目中渴求母亲能够收心回家,给她家的温暖!

  对于三个家庭的烦恼四大名助会给出怎样的解决办法呢?现场观众对于这三个烦恼认不认可呢?更多精彩请锁定本周四晚21:35东方卫视,《四大名助》为您揭晓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8/n475262875.shtml report 1678 《四大名助》迎三个家庭搜狐娱乐讯由孟非领衔的全新社交服务类节目《四大名助》每周四晚21:35在东方卫视准时播出。本期《四大名助》迎来了三个家庭,三位苦恼者揣着截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