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蜘蛛侠:返校季》发预告前瞻 战袍升级能滑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此前在片场欢脱拍摄的“小蜘蛛”汤姆-赫兰德
此前在片场欢脱拍摄的“小蜘蛛”汤姆-赫兰德


  (来源:时光网)今日,由索尼与漫威合作拍摄的超级英雄大片《蜘蛛侠:返校季》发布了预告片前瞻,新制服随之曝光,小虫不仅能在楼宇间飘荡,还能借助“翅膀”滑翔了!

  在这支仅17秒的视频中,有一半是以彼得-帕克(汤姆-赫兰德 饰)的主观视角展开的。他一开始还穿着自制的制服,不过在霍根(乔恩-费儒 饰)的提醒下,他找到了托尼-斯塔克(小罗伯特-唐尼 饰)寄来的升级版战袍。这款战袍的腋下有一对网状翅膀,蜘蛛侠能借助这对翅膀进行滑翔,连帕克自己都表示“酷毙了。”

  据悉,《蜘蛛侠》的首款先行版预告片将于美国时间12月8日的《吉米鸡毛秀》上曝光,影片则定档2017年7月7日在美国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8/n475261966.shtml report 2066 此前在片场欢脱拍摄的“小蜘蛛”汤姆-赫兰德(来源:时光网)今日,由索尼与漫威合作拍摄的超级英雄大片《蜘蛛侠:返校季》发布了预告片前瞻,新制服随之曝光,小虫不仅能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