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海宇“神模仿”金星 这次“毒舌”也为他点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海宇“神模仿”金星 这次“毒舌”也为他点赞
张海宇“神模仿”金星
张海宇“神模仿”金星

张海宇录制节目
张海宇录制节目


  搜狐娱乐讯 《今夜百乐门》中,张海宇不是以“青岛大姨”形象跟明星“唠嗑”,就是以“薛不惠”的身份从事着各种服务行业。12月7日晚播出的《金星秀》中,张海宇少见的以笔挺西装出现在舞台上,原来也是帅小伙一枚。张海宇自曝当初得以参加《今夜百乐门》是因为自己在表演中成功模仿了金星,他当着金星本尊来了段“神还原”,“毒舌”金星也不得不赞道:“抓住了我的特点。”

  12月7日晚,《金星秀》和《今夜百乐门》两大东方卫视的热播节目实现了合体,金星请到《今夜百乐门》的一众新秀演员做客《金星秀》,一向毒舌的金星此前被反客为主的张海宇“欺负”过,这次在自己的主场本想“报仇”,但身为主持人的金星也差点失策,当问到在《今夜百乐门》中谁NG次数最多时,除了蒋易都把票投给了她,以至于她要“下次只给你涨工资”。张海宇在《今夜百乐门》中台词量最大,且被小伙伴们称赞记台词最快,看来“大姨”不仅有情商,智商也很高。

  金星特意安排“雨衣CP”合体坐上红沙发,面对“有管生孩子的有管结婚的”沙发,两人一开始双双选择了坐在沙发扶手上,也是够调皮。张海宇在节目中透露,自己从小喜欢表演,本能想模仿一些东西,但小时候总觉得搞艺术的人都有点“娘” ,不料有朝一日自己变成了“大娘”。海宇也在节目中分享了对蒋易的第一印象:“觉得这人长得真逗,挺有喜感的。”

  两人在台上发挥互损本色,中戏表演系科班出身的蒋易调侃中戏艺术管理系毕业的张海宇“天天给我服务”,并对带上招牌眼镜和围巾秒变“大姨”的张海宇说:“你这个形象生出来的儿子,基本就跟舞台无缘了”。张海宇也不示弱,终于抓住“表白”机会向蒋易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那就是也要对蒋易说次“滚”!

  虽然“嘴硬”,但本周六《今夜百乐门》即将收官,要给搭档打分时,张海宇还是给出了99的高分,“那一分放在未来,不能停止追求”,这也是通过《今夜百乐门》人气暴涨,微博粉丝从17万飙升到近百万的张海宇的自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8/n475257925.shtml report 1805 张海宇“神模仿”金星张海宇录制节目搜狐娱乐讯《今夜百乐门》中,张海宇不是以“青岛大姨”形象跟明星“唠嗑”,就是以“薛不惠”的身份从事着各种服务行业。12月7日晚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