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SNH48齐聚湖南跨年 吴昕搭档鞠婧祎甜美同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作为年末最值得期待的一大盛事,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观众的心,除了每年邀请到乐坛顶级唱将的加盟和人气偶像助阵之外,快乐家族和天天兄弟两大阵营的“相爱相杀”也已经成为跨年夜的传统,在两队人马的比拼下制造出更加热闹的跨年气氛。今年跨年是湖南卫视上星20年的大日子,导演组也对两大主持天团提出了新要求,这一次不仅要“说的好听”,更要“唱的好听”——快乐家族和天天兄弟两大主持天团除了继续承担整场晚会主持重任之外,还将和明星嘉宾混搭,以特别表演的形式登场,这也为今年的跨年晚会带来了一份新的期待。

  据悉,人气少女组合SNH48已确定加盟2016-2017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20多名人气成员将集体现身带来全新单曲的首秀,而主持人吴昕还会搭档SNH482016年度总选冠军鞠婧祎带来清新甜美的歌舞秀。作为《快乐大本营》的“老面孔”,吴昕一直以来都以清纯可爱的邻家女孩形象获得了很多观众的喜爱,近两年进军时尚领域也是给大家带来不小的惊喜,不过提起唱歌,熟悉她的观众心里可能要打个问号了,不知道有“跑调王”戏称的吴昕是否为这次跨年做了特别的训练呢?而对于很多观众来说鞠婧祎也不算陌生,以“四千年美女”称号出道,相继参加过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快乐大本营》等节目,率真可爱的性格收获了一票粉丝。

  而这次跨年演唱会也不是吴昕和鞠婧祎的第一次同框,此前鞠婧祎就曾做客《快乐大本营》,在节目中卸下偶像包袱和快乐家族一起疯玩,俩人活力满满的元气少女风格也十分合拍。据悉为了配合二人的演唱风格,导演组在选歌和编曲上也是十分用心,让整首歌曲充满了甜美治愈气息。吴昕的这次“跨界”演唱,究竟是充满惊喜,还是用自己的“洪荒之力”带着鞠婧祎一起跑偏,结果让人相当期待。

  为了营造陪伴观众一起狂欢迎新的气息,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今年在观众互动方面也推陈出新,不仅多屏互动、AR技术、互动直播等元素的植入能让电视机前的观众身临其境,现场的互动气氛也会更加热烈。SNH48将会充分利用今年跨年舞美的花朵形移动舞台,在现场的各个花瓣舞台上和观众亲密接触。相信依托创新技术和顶级舞美,SNH48的甜美亮相一定会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目前,吴昕的搭档鞠婧祎已经率先曝光,其他几位主持人又会以怎样的表演形式惊喜登场呢?更多的谜底和惊喜,就请锁定12月31日19:30现场直播的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7/n475205124.shtml report 1313 搜狐娱乐讯作为年末最值得期待的一大盛事,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观众的心,除了每年邀请到乐坛顶级唱将的加盟和人气偶像助阵之外,快乐家族和天天兄弟两大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