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食囧》“男”色可餐 尹正郭麒麟开启颜王之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郭麒麟尹正比帅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浙江卫视播出的国内首档原创轻喜剧美食真人秀《食在囧途》在京举办开播发布会。“囧”老板徐峥携“员工”宋小宝、尹正、伊一、郭麒麟集体亮相,宣告餐厅正式“开门迎客”。岂料“全能哥哥”尹正、“吃瓜少爷”郭麒麟当场展开“颜王之争”,为众人献上一道“男”色可餐的大菜。作为“囧”餐厅两大“颜霸”的二人,颜值情商双比拼,一时难见高下,为现场更添几分“火药”气息。

  发布会现场,作为餐厅“颜值担当”的郭麒麟遭遇“危机”,与同样迷妹无数,并成功虏获“店花”伊一芳心的尹正展开人气较量,比拼颜值。在媒体群访环节,当二人被问及谁更招女生喜欢时,“兄长”尹正机智解答道,“我觉得麒麟适合当男朋友,而我适合做老公。”而“萌弟”郭麒麟则评价尹正,甜如“拔丝苹果”,温柔可亲;尹正回夸郭麒麟,好比“新派煎饼果子”,真诚靠谱,承袭传统艺术同时兼具当代90后的聪颖。两位“颜霸”同框,恰如“温柔老公”撞上“阳光男友”,一个堪比“拔丝苹果”,一个好似“新派煎饼果子”,“男”色当道,让人难以取舍。而风格差异如此之大的两人,究竟谁才担得起“囧”餐厅“颜王”美誉,还有待考察。

  尹正、郭麒麟作为“囧”餐厅的两位人气担当,一个被评“貌似吴彦祖”,一个堪称“最帅相声演员”;前者是唱歌、跳舞、演戏、跆拳道样样通的“全能男神”,后者是师从于谦,名副其实的“德云一哥”,两人都是自带流量的人气鲜肉,但风格又十分“囧异”。郭麒麟在“囧”餐厅的“颜值担当”名号早已经过官方盖章认证,而尹正的颜值同样得到“囧”老板徐峥的高度认可,声称“我们‘囧餐厅’的青年女性顾客基本上都由尹正招揽而来。”顾客各有所爱,老板雨露均沾,如此看来,这场属于尹正与郭麒麟的“颜王之争”才刚刚打响。12月10日起,每周六晚浙江卫视《食在囧途》,让我们一起共享这档“男”色可餐的综艺盛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7/n475199937.shtml report 1454 郭麒麟尹正比帅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浙江卫视播出的国内首档原创轻喜剧美食真人秀《食在囧途》在京举办开播发布会。“囧”老板徐峥携“员工”宋小宝、尹正、伊一、郭麒麟集体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