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长城》发IMAX独家海报 全明星引发现象级直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长城》IMAX独家海报
《长城》IMAX独家海报


  搜狐娱乐讯 《长城》将于12月16日公映,《长城》一款独家IMAX海报亮相,透过神兽饕餮之眼,展现出长城内外无影禁军和饕餮的生死之战。海报中,满面狰狞的饕餮眼中散发出幽幽绿光,在黑暗中贪婪地望向长城,映射出长城之上烽火四溅,无影禁军英勇战斗的场景。而长城下数以万计的饕餮以排山倒海之势攻城,不断纷涌而上。精锐的百万雄兵,《山海经》里的上古神兽,上演人兽生死决战。

  《长城》是张艺谋导演首部IMAX 3D电影,并首次与好莱坞深度合作。和以往好莱坞大片中加入点缀的中国元素完全不同,《长城》是以好莱坞制作讲述中国故事,诉说和传递最纯粹的东方家国情怀。巍峨绵延的古长城,风鼓萧萧的明月边关,银辉闪烁的冷兵器,魔幻大战中不灭的将士战魂,张艺谋导演把自己的摄影美学之大成注入《长城》的每个画面。

  至今未揭下神秘面纱的上古神兽饕餮作为片中的主角之一,将是首个闯入好莱坞巨制的中国怪兽。据悉,片中饕餮的形象由张艺谋导演和曾参与过《金刚》和《霍比特人》系列的新西兰维塔工作室联手打造,据说设计稿就有一千多版。据张导透露,饕餮的视觉设计是比较偏现实风格的。

  昨日一场汇集了马特-达蒙、景甜、佩德罗-帕斯卡、刘德华、威廉-达福、张涵予、鹿晗彭于晏林更新、郑恺、黄轩、陈学冬、王俊凯等中外豪华阵容的发布会登陆某直播平台,引发近2000万人围观。还未开场,一张入场证炒到了五千高价,黄牛几次直接冲撞记者抢夺证件,粉丝团将整个发布会一层围得水泄不通。粉丝们也纷纷打开手机用弹幕、评论等方式支持偶像,累计弹幕评论数超过13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7/n475191957.shtml report 1782 《长城》IMAX独家海报搜狐娱乐讯《长城》将于12月16日公映,《长城》一款独家IMAX海报亮相,透过神兽饕餮之眼,展现出长城内外无影禁军和饕餮的生死之战。海报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