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知勋不分演艺题材的“劳动模范” 2016年表现突出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李知勋
李知勋

李知勋
李知勋

李知勋
李知勋

  搜狐韩娱讯 2016年一年过得忙忙碌碌的李知勋将会继续努力工作。

  演员李知勋在今年一年期间,陆续出演了3篇火爆电视剧,留给观众强烈的印象,跻身‘新兴大势’之列。除了现在出演中的SBS水木电视剧《蓝色大海的传说》(编剧 朴智恩/导演 陈赫)之外,之前还连续出演了《六龙飞天》、《评价女王》,陆续出演SBS热门电视剧使他获得成长,并在最近得到‘SBS公务员新星’的爱称,积极在演艺事业活动活跃。

  李知勋在3月剧终的SBS创社25周年特别计划《六龙飞天》中饰演过去成均馆儒生‘许江’,同时也是将军李成桂的麾下革命派李信赤一角,稳定演技完美消化角色,作为‘抢镜王’表现突出。还有在剧中后半部,成为郑道传(金明民 饰)的奸细,向李芳远(刘亚仁 饰)接近,成为引领重要剧情发展的底牌,展现了惊心动魄的反转,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之后,李知勋通过SBS周末特级电视剧《评价女王》,显示出了新魅力。在剧中,李知勋饰演一个不会被讨厌的拥有致命魅力的前男友‘黄知勋’,散发了‘甜咸魅力’,成为‘浪漫喜剧男神’的希望之星,令众多观众心潮荡漾。

  现在李知勋通过火爆播出中的《蓝色海洋的传说》,再次受到瞩目。在剧中展现和李敏镐产生尖锐的对立情绪,突显了特级存在感。除了以冷漠微笑和强烈眼神引起观众对角色的好奇心之外,还营造了紧张的剧情,在出色的前辈演员之间里也没逊色,突显了存在感,更加引人瞩目。

  如此,李知勋通过SBS电视剧,从史剧到浪漫喜剧不分类型,积累多彩的演绎活动,一步一步地在成长。特别是人气作品的陆续出演,帮李知勋奠定了‘新兴大势男’的坚实地位,并不断受到新作品的邀请, 令人十分期待他接下来的的活动。

  另外,李知勋等出演的《蓝色大海的传说》收视不变领跑同档局,一跃成为无敌的水木剧最强者,每周三四晚上10点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61207/n475175806.shtml report 2233 李知勋李知勋李知勋搜狐韩娱讯2016年一年过得忙忙碌碌的李知勋将会继续努力工作。演员李知勋在今年一年期间,陆续出演了3篇火爆电视剧,留给观众强烈的印象,跻身&l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