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追婚记》首播会 霍思燕脱单秘诀“租男友回家睡”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追婚记》首播会 霍思燕脱单秘诀“租男友回家睡”
霍思燕在首播会现场
霍思燕在首播会现场

霍思燕在剧中饰演白芍
霍思燕在剧中饰演白芍

霍思燕搭档王阳明
霍思燕搭档王阳明


  搜狐娱乐讯 昨日,都市时尚轻喜剧《追婚记》在深圳举行全国首播会,主演霍思燕、王阳明、谭凯、周楚楚、陶慧等悉数出席。霍思燕在戏中扮演职场女强人白芍,活动当天,她和观众分享了拍摄这部电视剧的台前幕后,剧中的追爱秘诀便是“租个男友回家睡”,同时,她也首度回应了“怀二胎”疑云,并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婚姻心得。

  霍思燕饰演职场女强人 演绎“黄金剩女”的追爱故事

  霍思燕在电视剧《追婚记》中饰演职场女强人白芍,同时也是一个“黄金剩女”,在爱情的道路上,被王阳明饰演的ABC陆六安牢牢锁定,俩人演绎了一段跨国恋。谈及剧中角色,霍思燕表示:“我非常喜欢白芍这个人物,是一个职场女性,有一点神经质。白芍这个角色很像我,剧情推动的时候,我会觉得很多时候好像霍思燕身上发生的事情,也投入了很多情感在这部戏上。”对于她和王阳明的第一次合作,霍思燕也表示非常愉快,甚至夸赞“他是我最喜欢的搭档。”王阳明则表示霍思燕‘’工作非常认真,是能把我的戏带出来的对手”。

  欢喜冤家趣事多 霍思燕追爱秘诀“租个男友回家睡”

  电视剧《追婚记》中,霍思燕饰演的白芍雇佣了美籍华人陆六安(王阳明饰)来假扮自己的男友,上演了一段啼笑皆非的爱情故事。发布会现场,霍思燕一上场就爆料剧中“睡了租来的男友”:“过年回家,单身太久家人会催,会有租男朋友的现象,他是我租来的,还睡了,就出事了。”谈及剧中她和王阳明这对欢喜冤家的爱情故事,霍思燕表示:“剧中动作戏很多,爱情的表达方式很多种,其中有一种是拳打脚踢。”幽默风趣的介绍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杜江隔空送祝福 霍思燕回应“怀二胎”疑云

  在电视剧《追婚记》中,演员杜江也作为嘉宾客串出演,发布会当天,杜江虽然没有亲临现场,但也隔空送上了祝福。生活中的霍思燕和杜江处处撒狗粮,现场霍思燕也分享了自己和杜江的婚姻心得:“就是认真的过好每一天,然后他永远会跟你是一国的。”两人甜蜜的状态羡煞众人。而针对目前有媒体报道的“怀二胎”新闻,霍思燕也幽默回应:“没有,我刚生完,我希望还可以再多几个孩子。”

  据悉,《追婚记》将于12月9号起每晚7点半在深圳卫视黄金剧场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7/n475171405.shtml report 2378 霍思燕在首播会现场霍思燕在剧中饰演白芍霍思燕搭档王阳明搜狐娱乐讯昨日,都市时尚轻喜剧《追婚记》在深圳举行全国首播会,主演霍思燕、王阳明、谭凯、周楚楚、陶慧等悉数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