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长城》首映式:张艺谋钦点刘冰出演副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长城》首映式:张艺谋钦点刘冰出演副将
 刘冰被张艺谋导演发掘

 刘冰和马特达蒙


  搜狐娱乐讯 12月6日,由张艺谋执导的贺岁饕餮巨制《长城》于在京举行首映礼,影片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乐视影业、环球影业、传奇影业联合出品,汇集了马特•达蒙、景甜、佩德罗•帕斯卡、刘德华、威廉•达福、张涵予、鹿晗彭于晏林更新、郑恺、黄轩、陈学冬、王俊凯等中外豪华阵容以及刘冰、余心恬、李亨等实力派新人演员。

  张艺谋导演打造的这场视觉盛宴,在对“五军”的选角上严格把控,大胆启用符合标准、有潜力的新人。用全新的视角,表达了“拯救”世界的意义。

  红毯环节,张艺谋导演钦点女副将刘冰身着浅色蕾丝绣片裙,气质卓绝,红毯“冰影”引来现场镁光闪闪。据悉,刘冰现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大四,因其8年芭蕾功底被张艺谋导演钦点,在《长城》中担纲鹤队女副将。刘冰被张艺谋导演发掘,却不负众望,扎实的舞蹈功底在扮演鹤队女副将时,把五军“鹤队”的特点演绎的飘逸流利、动作干净优美,在电影中一鹤冲天,完美阐释了忠勇护城的民族大义的主题。

  《长城》讲述了古代一支精英部队为保卫人类,在举世闻名的长城上演生死决战的故事。电影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乐视影业、五洲电影发行联合发行,作为今年贺岁档备受期待的影片,电影国内以3D、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视界、杜比全景声、Auro格式震撼上映,并将随后在全球包括北美、欧洲在内的27个国家及地区公映。

  据悉,刘冰在和张艺谋导演合作之后,再次与张艺谋女儿张末导演合作了《28岁未成年》,穿越古今,饰演了男一霍建华的女秘书,该片也在12月9日上线贺岁,敬请期待刘冰在与“二张”合作中的精彩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7/n475170231.shtml report 2307  刘冰被张艺谋导演发掘 刘冰和马特达蒙搜狐娱乐讯12月6日,由张艺谋执导的贺岁饕餮巨制《长城》于在京举行首映礼,影片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