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锦绣未央》热播 “拓跋焘”刘锡明圈粉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锦绣未央》热播 “拓跋焘”刘锡明圈粉获赞
刘锡明《锦绣未央》剧照
刘锡明《锦绣未央》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李慧珠执导,唐嫣罗晋、刘锡明、吴建豪、等联袂主演的古装巨制《锦绣未央》正在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每晚黄金档热播。近日的剧情中,皇帝拓跋焘对唐嫣饰演的李未央颇为赏识,其英明果决赏罚分明,无形中庇护着未央和孙儿拓跋浚,扮演者刘锡明也因此圈粉无数人气大涨。

  《锦绣未央》中刘锡明饰演的皇帝拓跋焘雄才大略英勇果决,可谓是剧中的主心骨。李未央和孙儿拓跋浚屡遭算计数次犯险,拓跋焘却仍相信两人,并暗中配合找出真相,同时他赏罚分明,对做错事的人绝不姑息,这也令观众对拓跋余以及李长乐、常茹捏了把汗,临近大结局,真相终将会揭晓,这几人在幕后策划了太多事陷害李未央和拓跋浚,下场可想而知。网友评论称刘锡明饰演的拓跋焘是个有人情味的皇帝,虽掌握着生杀大权,却深明大义从不妄杀无辜!随着该剧的热播,刘锡明受到不少网友关注,游刃有余的演技实力获得观众称赞。

  据悉,近两年刘锡明还出演了《仙剑云之凡》、《秦时明月》等热播剧,其在钟汉良版的《天龙八部》中饰演段正淳。虽塑造了不少经典古装角色,刘锡明坦言自己的每个角色类型都不一样,每一次他都会为新的角色做足案头工作,尝试没演过的角色俨然成了他拍戏的乐趣。近日唐嫣与罗晋的恋情曝光,刘锡明祝福称戏里戏外都圆满,皆大欢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7/n475168453.shtml report 1307 刘锡明《锦绣未央》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李慧珠执导,唐嫣、罗晋、刘锡明、吴建豪、等联袂主演的古装巨制《锦绣未央》正在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每晚黄金档热播。近日的剧情中,皇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