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长城》发布会 张艺谋赞郑恺“一眼就觉合适”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长城》发布会 张艺谋赞郑恺“一眼就觉得合适”
郑恺亮相发布会
郑恺亮相发布会

郑恺张艺谋王俊凯热聊
郑恺张艺谋王俊凯热聊

郑恺与王俊凯自拍
郑恺与王俊凯自拍


  搜狐娱乐讯 今日,张艺谋首部奇幻电影《长城》在京举办发布会,导演张艺谋携刘德华、郑恺等众主演悉数出席,发布会现场郑恺以一身西装帅气亮相红毯,瞬间引来不少现场粉丝的尖叫,人气颇高。此次郑恺受张艺谋钦点拍摄《长城》,现场张艺谋表示选角时郑恺“一眼就觉得合适”,还顺带为电影拉了一把票“不信你们看到电影就知道了”。采访中郑恺亦笑称很羡慕其他演员的铠甲,因为自己大多时候是对着一大块绿布发挥,“张艺谋导演特别认真有耐心跟我讲戏,每个细节都亲力亲为,细到每个台词,而且导演对这个角色的期望也很高”,同时也表示跟导演学到很多受益匪浅,不仅如此,发布会上郑恺即兴创作了一副郑恺版饕餮画,场面战火连天,而饕餮凶中带萌,“灵魂画手”相当令人捧腹。

  据悉,小猎豹郑恺此次在《长城》中饰演唯一文官“枢密使”沈大人,和王俊凯饰演的皇上之间对手戏较多,从之前曝光的宣传海报中来看,郑恺一脸冷峻让人捉摸不透,甚是令人期待。

  而张艺谋对郑恺此次在《长城》中的表现也颇为满意,拍摄结束时不仅给了郑恺一个大大的拥抱,还邀约下一部的合作,可见老谋子对郑恺的喜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7/n475164637.shtml report 1931 郑恺亮相发布会郑恺张艺谋王俊凯热聊郑恺与王俊凯自拍搜狐娱乐讯今日,张艺谋首部奇幻电影《长城》在京举办发布会,导演张艺谋携刘德华、郑恺等众主演悉数出席,发布会现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