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器灵》出乎意料套路深 阿云嘎洪冰瑶生死离别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器灵》出乎意料套路深 阿云嘎洪冰瑶生死离别
 白天洛


  搜狐娱乐讯 由搜狐视频和亿奇娱乐联合出品的都市幻想网络剧《器灵》正于搜狐视频热播。剧中御灵师与器灵并肩作战时坚定感情,和堪比ACG游戏的精致打斗场面获得了网友的广泛好评,热度高居不下。随着剧情的持续开大,彭昱畅和父亲相见直戳泪点,而阿云嘎、洪冰瑶上演生死离别的虐心戏码也将整个剧推向了情感的高潮。引发了观众对剧情走向的新一轮猜测。

 林晨玉、雪诺


 重黎凝雨、莫明


  彭昱畅父子相见戳泪点 阿云嘎洪冰瑶上演“生死离别”

  莫明和父亲终于相见啦!随着主线剧情的深入,彭昱畅失踪的父亲的身份也渐渐浮出水面。在本周播出的剧集中,由于白天洛无意中的“神助攻”使得莫长鸿暂时脱离九卿的控制,和莫明父子相认的情节直戳泪点,惹得观众们纷纷感叹:“实在太感动。”奈何好景不长,刚刚相见的一家人却因为一个跟踪仪又心生间隙,分道扬镳,也让人不禁为莫明的曲折经历揪心。

  除了莫明的情感走向,天工会和九卿两大组织间不休的派系斗争也十分受人关注。反差鲜明的性格和超高的默契度,使得林晨玉和雪月这对生死搭档逐渐深入人心。然而本来亲密无间的二人却惨遭偷袭,无奈上演了生死离别的虐心戏码,也赚足了观众眼泪。

 林晨玉、雪月


 莫明、凝雨


 云流


  《器灵》剧情意外套路深 剧组和谐欢乐多

  凭着兵器化人的异次元设定和拳拳到肉的真实打斗,《器灵》从开播之初就备受关注。不仅如此,在剧情方面更是天马星空大开脑洞。剧集播出过半正派人物团灭等不按常规出牌的戏码让观众大跌眼镜,大呼:“剧组套路深”对此导演探花显得非常谦虚:“器灵是一个都市幻想题材的悲剧,无论从外部形态还是故事内容都更加偏向二次元、偏向ACG,所以根据他的特性,我们在剧情的拍摄中也下了很多的功夫,相信一定会让大家大吃一惊。”

  别看剧中情节超虐心,剧组拍摄时的气氛却十分欢乐。目前《器灵》第二季正在北京火热拍摄中,彭昱畅、孙雪宁、李诺等主要人物的悉数回归,更有新生代演员朱戬、蒋梓乐的强势加盟。大家都表示《器灵》剧组是十分欢乐和谐的剧组:“大家都十分团结、努力,导演和也会充分给演员发挥的空间,经常大家乐乐呵呵的就把戏拍完了。”欢乐的剧组氛围加上超团结的协作,相信《器灵》后面一定会更加精彩。

  该剧正在搜狐视频热播,每周三、周四零点更新,黄金会员抢先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07/n475161738.shtml report 3443  白天洛搜狐娱乐讯由搜狐视频和亿奇娱乐联合出品的都市幻想网络剧《器灵》正于搜狐视频热播。剧中御灵师与器灵并肩作战时坚定感情,和堪比ACG游戏的精致打斗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